手机看新闻

元森北新时代10号院A6/A7户型点评 刚需婚房

来源:房天下 2014-01-09 08:53:00

[摘要] 房天下讯:此户型为82.89平米两房户型,适合普通的三口之家居住。动静分区明显,左侧为休息区,右侧为活动休闲区,可以看出休息区所占比例较大,因此两大卧室是此户型的焦点,无论是位置还是面积,设计更倾向于注重休息质量的购房者。

户型为82.89平米两房户型,适合普通的三口之家居住。动静分区明显,左侧为休息区,右侧为活动休闲区,可以看出休息区所占比例较大,因此两大卧室是此户型的焦点,无论是位置还是面积,设计更倾向于注重休息质量的购房者。入门西侧为盥洗室, 一个卧室,起居较为方便;南卧位置 ,通风和采光都比较好!厨房和餐厅相邻便于使用。

这个户型 的优点就是82平的房子能做成两室两厅真的很适合刚需人群,是一个很不错的婚房选择!

当然,也有缺点,休闲活动区,与门直对,欠缺私密性;厨房决定餐厅的位置,导致客厅与餐厅的位置不和谐(一般是餐厅靠大门的位置,客厅靠南)!餐厅南面的阳台单隔出来,使室内整个空间显得不够敞明。厨房位置、客厅和餐厅位置、卧室和入户门对冲,而且比较致命的是这些功能区的位置由于客观原因都不能随便改动,现在 的想法是看看能不能在餐厅和客厅相邻位置做一个小玄关来解决对冲问题。

元森北新时代(价格 动态 户型图 业主论坛" style="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COLOR: #049" href="http://beixinshidaiys.soufun.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

价格:均价8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兰州城关庙滩子

项目特色:水景地产,复合地产,中式地产

动态:元森北新时代10号院50-140㎡南北通透户型,限量抢购6840元/㎡,7#、10#院商铺抢定中,欢迎关注。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8866

  元森北新时代项目总占地86公顷,总建筑面积289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125万平方米、安置住宅90万平方米、配套25万平方米、集中商业47万平方米、写字楼6万平方米、公寓22万平方米。 元森北新时代项目分为集中商业、写字楼、高档娱乐综合区,商品房区和安置区三大块。 元森北新时代项目未来居住人口约10万人(仅住宅),还有商业、休闲,商务活动带来的人流和消费流是本项目商业的强大支撑。 元通大桥: 元通大桥,北起靖远路,向南跨北滨河路及黄河后与南滨河路平交,全长463米,宽25米,设置双向四车道,两侧为人行道及观景平台。大桥由元森地产自筹1.8亿元资金进行设计并建造。 元通大桥落成后,从元森R26;北新时代步行至 仅需5,步行至张掖路、西关、南关三大商业 仅需15左右。 元森北新时代商业理念: 项目商业按照“大规模、 、多功能、高品位”来定位,在规划上与国际先进购物 接轨,坚持多功能的合理配置,将为消费者提供 的购物、娱乐消费体验。 总体布局采用了环状连续空间布置形式,在中部区域,将两组商铺用植物和水系分隔成两列布置,既避免连续空间的单调性,同时又可造成一个集购物、文化、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完整空间。每个店铺均有鲜明的特色与布置方式,商铺与商铺之间辅以商业街的形式相联系,绝无死角,四通八达。 商业规划以商业步行街串联大型购物 和专业商场的摸式。采用室外街为辅,室内街为主的交通组织形式。 整个商业圈的二层均由步行外廊和内廊连接成为一个地面系统并与新建元通大桥的步行桥面相连接,带活二层及二次以上的商业人气,形成 双地面系统。 靖远路商业街: 商务之城——高度达220米的超高层地标建筑,其造型简洁挺拔,具有层层向上之势;外墙采用玻璃幕墙装饰,白天晶莹剔透,夜晚更是璀璨夺目,加上其位居北岸,呈背靠群山,俯瞰黄河,君临天下之势;建筑内将容纳 酒店和高档写字楼,超大豪华的花园会议 、22万㎡的商务公寓等配套设施,打造前瞻的商务产品。各种业态在此资源共生,聚合 ,形成高效的价值良性互动,犹如完整的运行系统,完成人与人的交流,人与空间的交流,人与国际资讯交流。堪称兰州商务新地标。 下沉式广场: 积聚收放有序,以大型卖场、娱乐休闲为主,规划中的集中商业、专卖店、专题超市信手掂来。在建筑造型上,商业内街采用现代几何构成的手法,具有强烈的现代感,以一个6层中庭为 ,跨越中庭的自动扶梯和天桥使空间丰富而有动感。

售楼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130号至诚首府1层(兰海商贸城北门斜 )


元森北新时代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