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安宁崛起新地标 安盛大厦打造新商务时代企业公馆

来源:房天下 2016-04-14 16:28:00

[摘要] 近几年来,兰州楼市迅速发展,地标性建筑拔地而起。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不完全统计,2016年安宁区写字楼超越七里河区域越居第二,成为写字楼楼市的另一个增长极。毋庸置疑,未来的安宁区,SOHO、 写字

安盛大厦—新商务时代的企业公馆

近几年来,兰州楼市迅速发展,地标性建筑拔地而起,各个企业陆续投入建设,作为城市发展力成熟的一个标志,写字楼也逐渐脱颖而出。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城市对写字楼的需求将逐步上涨,而兰州作为三线增长型城市,其城市地位也会日益凸显,这时候必然要求有更多的SOHO以及写字楼产品来满足日益进驻的企业。

但兰州楼市写字楼业态并没有形成较为专业化的市场,目前各大商圈周边的写字楼都是很多年前的老旧产品,不仅脏乱差,更谈不上写字楼标准,使得很多企业无法选择,这就迫切需要新的写字楼来填补空缺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不完全统计,2016年安宁区写字楼超越七里河区域越居第二,成为写字楼楼市的另一个增长极。毋庸置疑,未来的安宁区,SOHO、 写字楼产品必将具有很大的市场 。在这样的背景下,安盛大厦应运而生。

位于安宁西路的安盛中小企业孵化大厦是由兰州安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2.6亿元倾力打造的企业公馆,项目将建成甲级单体综合写字楼,占地513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总高99.8米,地下2层,地上26层。

安盛中小企业孵化大厦以诚品书店为商业主体模式,打造安宁地标性建筑;以文化为依托,后楼大车间建为文化创意基地;以旅游文化为辅助,带动周边整个区域发展;以孵化园和大学生创意园为定位,共享写字楼 配套资源。

区位+商圈+配套 打造新地标建筑

安盛中小企业孵化大厦坐落于安宁西路,无缝连接BRT,在建的 1号线世纪大道站,离项目地只有1300米。项目坐落于安宁中轴线上,实现国家化、人性化、数字化、节能化、商务化等智控管理标准,加之周边 、金融、通信、商业、文化、交通、科技等城市配套的无限丰足,与本地正在蓬勃发展的大型住宅、商业、购物 形成联动,成为兰州市有竞争力的高档次、高智能、综合功能完善、服务一流的国际性企业公馆。项目周边配套有北京华联,长风 ,兰飞 ,兰州市第六十五 ,兰州市第四十九 ,长风医院,兰飞医院等。建成后将成为安宁区乃至兰州市的新地标建筑。

项目目前正在做内部刮白,计划2016年7月初交房,预计5月中旬功能部分全部完工。项目整体采用Art Deco风格的建筑设计。顶部塔冠塑造城市双子灯塔形象,塔冠为呼吸式玻璃幕墙包覆,结合设置桅杆,顶部安装向上的灯光。公共部分非毛坯、采用豪奢非毛坯大堂,内部规划预留上下水,满足每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55—1030㎡百变空间,内部户型结构可自由分割,整个室内施工完成后 规整,除公共部分外虽是毛坯交房,却远远高于毛坯的装修效果,目前计划车位210位,后期还将会扩充。

尊贵源于细节,源自于安盛对细部执着的高品质苛求。无论是雕花金属板、云石灯标、悬挑金属雨篷,还是楼体顶部巴比伦空中花园的建筑,无一不秉承着安盛地产对项目尊贵性品质的坚守。电梯全部是德国进口的森赫锋速电梯,安全可靠,玻璃来自天津耀皮,采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保温、隔热、防紫外线,室内视野 开阔。公司从上到下对品质严格把关。“都市地标”的美赞不是虚言。

兰州安盛中小企业孵化大厦选址安宁区 地段原桃海机械厂,属兰州新城区 商务区规划区域,也是安宁区现代服务业重要的聚集地。由兰州安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大厦将建成甲级单体综合写字楼,项目占地5133.8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7万平方米,大厦总高99.8米,地下两层,地上26层,项目总 2.6亿元,建设周期24个月。大厦投入使用后,预计将每年创造收入3.6亿,上缴税款3000多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17026

楼盘地址:安宁区安宁西路47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