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环路通车倒计时 沿线大盘翘首待

来源:房天下 2016-09-21 08:54:00

[摘要] 北环路全线通车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虽然多次的谎报通车时间已经伤透了心,然而兰州人们依旧做好了喜大普奔的准备,尤其是沿线的大盘们, 在即势必 在即~

本文导航

北环路是构建兰州"二环"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因为拆迁等诸多因素,北环路先后多次推迟全线贯通的时间。

据了解,西起安宁南坡坪,东至东岗立交桥的北环路,预计于9月22日由安宁南坡坪至城关雁青黄河大桥路段全线通车。昨日,兰州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人,注意行车路线及安全。

1、由西向东需要去雁滩方向的,在雁青黄河大桥下东面掉头驶入对方车道向西,从碧桂园小区下匝道进入碧桂园门口,再驶入雁青黄河大桥,由北向南进入雁滩。

2、由雁滩方向去往北环路的,要从雁青黄河大桥由南向北进入碧桂园大门,再从桥西侧匝道驶入北环路。

3、北环路中段九安隧道东侧九州区域,连续4处平交十字路口,路口交通流量大、行人通过较多,请务必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又讯(记者许晗)记者昨日从交通设计部门了解到,兰州北绕城东段高速公路盐场堡至什川连接线青白石北互通立交工程两阶段初步设计顺利完成。该项目建成后,兰州市北环路东段与北绕城东段实现相互连接。

这样意味着北环路全线通车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虽然多次的谎报通车时间已经伤透了心,然而兰州人们依旧做好了喜大普奔的准备,尤其是沿线的大盘们, 在即势必 在即~

》》》王者归来 北环路“盘王”汇聚

保利·领秀山400-890-0000 转 803384

推荐理由:

私人马术场,规划有马术会所、室外马术练习场;

旗舰商业,保利MAX国际影城,业主将体验巨幕影院;

3亿元,建造5000平米康体、休闲、运动主题国际会所,规划有恒温泳池、健身房一级其他娱乐、商务等项目;

微缩纽约 公园规划理念,打造8大主题公园。

效果图

动态:

保利·领秀山三期全新组团“海棠花语”181-187㎡。主城生态叠墅160万起;85-135㎡阔景华宅5400元/㎡起;150-170㎡主城花园洋房, 进行时,交1万减5万享开盘98折。

“保利别墅节” 限时五重礼献兰州

一重礼:首付分期政策。凡在9月份认购别墅产品的客户,均可享受“首付分期政策”,即客户在3个月内将首付付清即可签署商品房购买合同;

二重礼:将幸运进行到底。凡在9月份认购别墅产品的客户,均可在现场参与幸运大 环节,100%中奖,特等奖为别墅业主专享豪华家电套装。

三重礼:入会超越者俱乐部。凡在9月份认购别墅产品的客户,均有机会成为保利·领秀山“超越者俱乐部”初始会员,届时可享受 “超越者俱乐部”会员福利。

四重礼:定制私宴。凡在9月份认购别墅产品的客户,均可携亲朋好友,参加由保利·领秀山量身定制的家庭宴。

五重礼:保利合伙人。凡在9月保利别墅节期间认购客户,3家及以上一同下单认购的,被视为“团购”优惠,可享受额外一个点优惠。

绿化率:50.00%

项目简介:

保利·领秀山项目安宁大青山体育公园滑雪场以及天府沙宫地质公园,南侧为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兰渝铁路、北环线穿过。保利·领秀山距离安宁核心区域3公里,占地面积约3500亩,建筑面积450万平方米。二期住宅“百合花语”,位于别墅区,全部采用2梯3户,有99-132平三房、148-165平超阔四房。保利地产精心打造的兰州墅,有叠拼、联排、双拼多种样式。商业保利·尚街拥有70—485㎡全功能使用空间;玫瑰花语底商 7米层高,利用 。三期“海棠花语”全新组团,规划高层、别墅、洋房。其中高层共有8栋,2T3、2T4有效结合,户型区间为85㎡-135㎡,8栋楼均为33层,部分含底商。生态叠墅181-187㎡,花园洋房约150-170㎡。

物业地址:兰州安宁区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北侧

大家都在看

8月70城房价继续涨 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0.9%

8月安宁新建商品住宅成交958套 中海广场 榜首

兰州碧桂园PK银河国际 这两大盘究竟谁胜一筹

城北地产大咖们聚集 这几尊预计9月下旬盛大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025年6月30日交楼,交房时间还可以,关键还是质量要过关。开发商实力怎么样?

2024-03-16 12:36:3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一共有75个户型,面积在85-110㎡之间,可选择的户型还是比较丰富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小户型那个。大产权,70年的,放心买。

2024-03-02 21:18:5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