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东 大社区 鹏博·金城珑园PK欣欣嘉园孰胜一筹

2017-01-18 09:45作者:房天下

[摘要]兰州市地处黄河上游,依地形走向沿黄河向东西两侧发展建设,形成了典型的带状城市结构。随着城 区域发展空间日渐饱和,加之兰州城市建设“东进西拓”策略的提出,向城东发展,成了城市发展新趋势。随着兰州 1号线工程进度地不断推进,以往堵车交通问题制肘将逐步得到解决。今天PK鹏博·金城珑园和欣欣嘉园,同为城东 大社区,看看这两个项目各有哪些亮点?

基本信息PK

鹏博·金城珑园和欣欣嘉园同属城关区焦家湾商圈。鹏博·金城珑园位于东岗东路(32中对面);一期占地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由一个两层地下车库、七栋高层住宅组成;项目依附深圳鹏博实业集团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优势,致力打造智能化小区。欣欣嘉园地处雁儿湾路,项目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东区13栋住宅楼,西区9栋住宅楼;与霍尼韦尔合作,打造智能化高端住区。都是大社区、智能化小区,你更看重哪些硬指标呢?

详细信息PK

地段PK:距离地铁站均在1km内 公交线路选择多

眼下兰州自称“地铁盘”名号的楼盘真不少,不过这些地铁盘,真的都如宣传的那般便利吗?关于地铁盘,在业内有个不成文说法,距离地铁站点步行5分钟内的房子,称之为“正地铁房”;10分钟内称为“准地铁房”。根据房天下编辑实地步行踩盘实测,从鹏博·金城珑园小区大门步行至地铁焦家湾站约10米、花费1分钟;从欣欣嘉园步行至地铁焦家湾站约600米、花费10分钟。从已通车的公交线路来看,乘坐4路、12路或117路公交车在焦家湾车站下车步行至鹏博·金城珑园;乘坐110路、112路、115路、143路到欣欣嘉园站下车即可项目。综合来看,鹏博·金城珑园因紧邻主干道交通稍占优势。

地段PK:距离地铁站均在1km内 公交线路选择多
地段PK:距离地铁站均在1km内 公交线路选择多

配套PK:周边各类小店繁多 缺少大型商业

从项目的整体规划来看,其实两个项目未来也仅是南北一路之隔。鹏博·金城珑园南侧紧邻东岗东路,向西步行数十米即可到达焦家湾,吃喝玩乐基本都有去处,项目配建30000平米时尚商业街。欣欣嘉园地处雁儿湾路,前往焦家湾购物稍有距离,项目周边超市、粮油店等生活所需基本商业都有,项目配建56000平米商业。综合两个项目所处的区位,其实相较于不断增加的人口密度,缺少的是能带动小范围内各种消费的大型商业,期待未来两个项目都能打造出完善的商业体系,业主能在家门口实现一站式消费。

配套PK:周边各类小店繁多 缺少大型商业

优劣势PK

鹏博·金城珑园:

1、准现房,今年5月交房;

2、小区自带幼儿园;

3、WIFI社区全覆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