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孩子 不怠慢 单价7000内居住 全搞定

2017-01-19 09:14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买房需求

工薪阶层,手里存款有限,买房除了居住,还考虑即将上学的孩子,希望价格不要过高,环境可以,孩子上学方便。

1、首付15万内,总价60万左右

2、两房或者小三房均可

3、环境可以,周边配套能满足基本的生活所需

4、重点是小区附近有学校,孩子受教育有质量保证。

好房推荐

1、教育资源丰富并位于城关区,目前配套不完善

优点:

1、位于城北青白石,地段较优,发展潜力大;

2、配套全兰州优质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中学,满足一条龙就学;

3、纵横兰州房产市场,价格相对较低。

4、远离市区的嘈杂,亲近自然,适合生活。

缺点:

目前周边略微荒凉,生活、交通配套不成熟

银河国际作为2016年新推出的项目,毗邻兰州碧桂园,位置优势相对明显,距离主城繁华商圈较近,价格也是比较适合刚需选择。

重点是配套的教育资源丰富。目前已和城关区保育院、水车园小学签约结成战略合作办学关系,规划设有幼儿园和小学,规划中的兰州大学新校区接壤项目东北端。

户型推荐

此款户型面积为96平米,大小适中,纯朝南;

客厅带有的宽面阳台,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

厨房带有一个生活阳台,提高了空间功能性;

全明设计,让每一间房都远离阴暗和潮湿。

户型推荐

自今年9月下旬北环路通车后,给银河国际的交通带来了不少便捷,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就有银河站,将来门口就是地铁站。目前从雁滩到项目地走雁白黄河大桥也很方便,每天有从天水路北口展厅到项目地的定点大巴,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城区直达项目地的公交。

由于项目推出时间不久,因此周边的生活及交通配套还不够完善,但规划中的还是值得期待的。

综述

对于刚需来说,首先要有一个心里承受价位的范围,然后在此范围内择优质房。而对于看重教育的家庭来说,周边的学校事先一定要考察清楚,如果在需求范围内即可选择。

以上三个楼盘,基本都是教育资源比较可以的,价格上大名城相对占优势,五千多完全可以选择小三房,一次到位;而看重地段的可以选择银河国际的两居室;看重环境和发展的当然可以选择新区的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