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州亚太集团不忘初心 2017加油干!

来源:房天下 2017-01-22 16:19:00

[摘要] 兰州亚太集团年度工作会总结表彰宏图大展、联合新区送温暖30万、亚太救助发放150万、迎新春联欢会精彩纷呈。

元月21日正值新春来临之际,亚太集团精心组织先后召开年度工作会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员工,同时对2017全方位工作进行了计划措施安排;下午在兰州新区亚太生态园,亚太集团联合兰州新区党工委、新区管委会进行了2017迎新春慰问三老人员送温暖活动,紧接着“亚太救助”公益慈善活动举行了第四次救助金发放仪式,后进行了迎新春联欢会。省工商联副主席肖建胜,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师永彦,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兰州日报晚报社社长杨增宽,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吉平等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亚太集团总裁朱全祖,执行董事朱宗宝带领亚太各级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1500余人参加了亚太集团迎新春一系列活动。

上午,兰州亚太集团旗下各集团、各公司代表800余人在大沙坪办公楼大会议厅举行了2016—2017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彰先进。

2016年,亚太集团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股份公司总裁、执行董事的正确领导下,全体亚太同仁们的共同努力,坚持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多元化经营优势和特色企业文化引领作用,实现了各项目经营成就的稳步提升,打造以房地产和工业制造为“双引擎”的战略发展平台,为实现“亚太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度,亚太集团坚持企业发展战略规划方向,以“扩大营销总量、实现百亿目标”为年度经营主题,突出房地产开发和工业项目两条主线,为亚太事业大发展奠定基础。通过两个房地产集团加快开发建设和销售回款节奏,使房地产开发龙头产业飞跃发展;通过扎实推动工业项目规模化发展,使之成为新的龙头产业;通过资本运营与实体经济的有机结合,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可靠保障;通过金融服务、工程建筑、经贸商贸、商业地产、矿权经营、餐饮娱乐、物业管理服务等多元化经营,壮大支产业综合实力,推动企业转型跨越。2017年度,亚太集团要确保完成工程开发建设总面积183万平方米,其中:新开工面积108万平方米,转接并竣工面积75万平方米,实现销售收入89亿元。

同时表彰奖励二〇一六年度先进集体和员工,先进集体金奖兰州万通房地产公司,银奖兰州太华电梯公司和亚太海南公司,铜奖兰州亚太物业一公司和兰州亚太伊士顿电梯营销中心;表彰员工马小军、剡荣龙等共20名。

工作会结束后,下午在兰州新区亚太生态园,亚太集团联合兰州新区党工委、新区管委会进行了2017迎新春慰问三老人员送温暖活动,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紧抓一带一路发展兰州新区的机遇,在此新春来临之际,为兰州新区老党员、老模范等“三老人员”五十名,由兰州亚太集团向每人发放慰问金2000元、发放高档防寒服每人一件、泸州老窖每人2瓶、呼吸宝每人1件;另外亚太集团还会同兰州市工商联向定点帮扶村送去一批慰问物资,2017亚太送温暖活动共计投入30万元;通过开展2017迎新春慰问兰州新区“三老人员”送温暖活动,旨在大力营造第五个新区——兰州新区努力奋进不忘初心,紧扣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开创兰州新区美好发展前景。

2016年为了极大缓解重病患者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实际难题,为患者及时送去救命钱,为孤寡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送去温暖。由兰州亚太集团联合兰州晚报主办,由甘肃亚太慈善基金会积极支持的“亚太救助”公益慈善活动,兰州亚太集团计划投入500万元专项基金,将公开征集兰州城区的孤寡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和患重病的群体,将为200位左右的重病患者捐赠0.5到5万元不等的救助金。次活动从6月23日正式开始,并连续举行了4次累计发放150万元。今天在这里进行第四次活动救助金发放仪式,对经活动审核小组严格审核并公示后的25人,每人进行1--2万元不等的抚恤救助,共计发放救助款30万元。

下午5点,二项公益慈善活动之后,亚太集团2017迎新春联欢会拉开序幕,在占地200余亩的亚太生态园,各位嘉宾和亚太集团1500余名员工代表,共同鉴证着新春来临的欢乐。活动现场领导和嘉宾的致辞祝福,各集团、各公司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亚太旗下的专业艺术团男女声独唱、歌曲联唱、专业舞蹈,在现场舞美灯光的营造下,绚丽多彩美不胜收;欢乐的歌声、微信的欢抢、嘉宾的特色表演,在这四季如春,江南水乡的亚太生态园,四处水光人影灯光摇曳,合着葱绿、印着多彩,一起迎接2017金鸡报晓的春天。

兰州亚太集团经过20年的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从起初一个50万元的商贸公司发展为至今下属八个集团公司,四十多家分公司的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资产已过百亿元。亚太集团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立足家乡建设,始终以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款1.5亿元。目前亚太集团总体布局,产业发展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以电梯制造、智能车库、生物科技、金融服务、矿业开采等多元化发展,在省市政府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取得了优异的经营成绩,结合“中国梦•亚太梦”的目标,将构筑企业发展长城,汇聚企业发展智慧,把握企业发展机遇,推动新的发展浪潮,实现做强做大企业的宏愿。

2016是难忘的,回首往昔,日月如梭,市场的磨难和沮丧,都已经挥手别过。亚太集团全体同仁通过勤劳努力的工作,收获着属于亚太人的那一份光荣和骄傲。

2017是期待的,“中国梦•亚太梦”逐梦未来,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亚太集团全体同仁有能力,在转型跨越的浪潮中,勤奋努力、把握机遇,确保完成年度“18389”任务,为实现企业和个人的双丰收,将努力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