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6载匠心凝聚 千亿地产品质铸就 恒大地产荣登2016年度销售冠军

来源:房天下 2017-02-19 14:30:00

[摘要] 1月6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2016年全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3734亿,较2015年增长85.4%,首次登上年度销售冠军的宝座。

2016年的房地产企业规模效应不断发酵,寡头特征逐渐明确,行业集中度已在加速提升,行业领先群体的阵容已经逐渐固化。1月6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2016年全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3734亿,较2015年增长85.4%,首次登上年度销售的宝座。

“恒大者,古往今来连绵不绝,曰恒;天地万物增益发展,曰大。”这是恒大官方对企业名字由来的阐述。经历20年高速发展,恒大如今已成为全球房企,恒大的“大”毋庸置疑。

2017年2月6日,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宣布,恒大集团已完成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四大产业布局,完成了由“房地产业”向“房地产+服务业”的转型,同时,恒大地产2017 年开始由“规模型”向“规模+效益型”转变。这至少包含两层意义,历时了八年多元化探索,恒大已然找准了未来发展的新方向,新的征程也同时开启。而从一家房企,摇身成为“房地产+服务业”多元集团,也是董事长许家印为恒大选定的走向长青之路。

在董事长许家印规划的蓝图里,未来三年内,将再造两个万亿恒大。“到2020 年,恒大内部的奋斗目标是,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四大产业年销售收入超1万亿,总资产超3万亿,年利润超600亿。”

恒大地产2017年核心业务利润要达到243亿元,核心业务利润率要提升2-3%达到9-10%,并在未来两三年内保持该增速。

恒大地产在城市经济及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依旧保持其地位不动摇,在众多地产佼佼企业中依旧稳居首位的秘诀,在于其对品质的严格把控。一直致力于精品住宅的恒大地产,在品质上严苛质量,倾力铸就幸福之家。另外在设计上,恒大绿洲承接了传统品尚住宅的同时,从更多细节设计上进行了创新,以更大限度满足现代人的居家要求。例如:更加注重空间结构的人性化设计,让室内空间更宽敞;根据人体行为学设计户型走向,注重私密性等,让购房者享受全面晋阶的精品生活,实现了更多住户的人居梦想。

作为恒大潜心营建的城市大盘,恒大绿洲湾拥有醇熟的生活配套业主茶余饭后的休闲娱乐就在家门口。同时,又有着林木繁盛的双湖园林、风情旖旎,繁华与自然契合的境域,为你兑现多年的品质生活梦想。

恒大绿洲,14号楼板式小高层,影城商业美食金街36—160㎡黄金现铺即将荣耀面世。13号楼板式小高层,108㎡典藏三居,即将售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