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依水而居享受优居生活 保利金香槟162㎡户型点评

来源:房天下 2017-03-07 10:18:00

[摘要] 保利·金香槟80-162平米河景美宅,全线推新,刚需改善皆有可选房源,今天房小二带大家一起了解保利·金香槟162㎡户型。

中国人大多有喜水的情结,兰州则是典型依水而建的城市。孔圣人临水,乐乎水而浴乎沂;孟子临水,水而有,德故君子乐之;庄子临水,长于水而安于水。有水的地方就有了活力、灵性。沿河而居,是优美居住环境的代名词,譬如欧洲阳光城、安宁庭院、倚能·黄河家园等等。

住河景房感受冬暖夏凉。夏季天气炎热,河水蒸发,蒸发过程会带走河道周围的一些热量,从而降低了周边的温度。在冬季,气温低到一定程度,河水就要结冰。结冰是一个液体凝固成为固体的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河水是要释放热量的,从而使河道周边的气温略微升高。住在保利·金香槟,晚饭后也可去黄河边散步,享受慢下来的时光。

保利·金香槟80-162平米河景美宅,全线推新,刚需改善皆有可选房源,今天房小二带大家一起了解保利·金香槟162㎡户型

保利·金香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安宁
户型四居室(162.00㎡)四居室(148.00㎡)三居室(128.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中旬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1月27日4#、5#、7#、8#楼开盘

项目简介:

保利·金香槟位于北京二小旁,整体引入保利近十年非毛坯经验,打造兰州保利地产香槟系品质住区,同时项目黄河,打造一线河景住宅。 保利·金香槟项目以中高端住宅为主,注重室内外空间的舒适性。通过配建高标准的公共服务设施,提高项目整体水平,便利居民生活。保利·金香槟含9栋高层住宅社区型商业配套,独立用地的6班幼儿园及公共配套服务设施。

162平米户型点评:

四室两厅一厨两卫,位于9#楼。

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豪华主卧拥大面积景观飘窗、配备独立卫浴,私享雅致空间。北向静谧飘香书房,工作生活各得其所。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餐客一体,空间视野更开阔。

交通状况:

公交:125路北线、155路 、156路、 155路地铁:距离未来地铁站刘家堡站1.6公里

物业地址:兰州安宁北滨河路北京实验二小旁

 

大家都在看

坐等兰州房价下降不现实 趁早入手钟意楼盘是王道

海鸿SOHO公馆现房均价8800 区域繁华正在"城"现

兰州轨道1号线施工围挡9月底将全部拆除恢复通行

兰州新区投资额20亿元以上,可以白拿土地

2017房天下看房团圆满落幕 开年首秀人气爆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第一次过来看这个楼盘,经过对周边的交通道路的了解,出行还是很方便的。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2019-03-17 01:46:5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后期物业有保障么?交通十分便利,出门就有公交站。

2019-02-15 02:15:5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