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州房地产春季高峰论坛落幕 双信花园品质获赞喜获殊荣

来源:房天下 2017-03-17 14:06:00

[摘要] 双信花园新盘将于3月19日盛大开盘,在售户型面积为90-138㎡,紧凑两房到奢阔三房,在这里或许都能找到适合你的居所。还有更多开盘惊喜等你来揭晓哦!

2017年3月16日,由兰州晚报与兰州日报、兰州新闻网共同举办的“2016甘肃地产总评榜”颁奖仪式暨2017兰州房地产春季高峰论坛在兰州报业大厦举行。由双信集团倾力打造的“双信花园”项目斩获“2016省市优质样板工程”殊荣。

传承工匠精神  打造城北优质住宅

作为兰州市知名的民营企业,双信集团一直秉承着实业家低调做事的风格,在行业中争当排头兵。现在双信集团首次涉足房地产,便一举拿下省市优质样板工程的殊荣,是实业家细致与匠心的杰作,也是对工匠精神的传承。

双信花园项目管材均采用十大品牌置业的金牛管业,管材内、外壁光滑,流体阻力小,无毒无味、绿色环保,各项卫生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耐酸耐碱、抗蠕变、抗老化,长期静液压和抗冲性能优异。地暖盘管的铺设也与设计回路相符合,靠近外墙、外窗处以及楼层挑空等耗热量较大区域的管路都进行了加密,并用塑料卡钉将管材固定于复合保温板及反射膜上,有效提升了房屋的供暖效果。从建筑选材到施工,双信集团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从小处着眼,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努力打造一个质量标杆工程。

双信集团对专业主义的坚持,对匠人精神的坚守,将双信花园项目打造为甘肃七建优质建筑观摩样板工程,同时凭借高标准、高起点的要求获得了“省市级文明工地”、“七建观摩工程”等殊荣,以优越的建筑参数,获得“七建结构杯”工程荣誉称号。此次再获“2016省市优质样板工程”殊荣,更让我们看到了双信花园致力于打造“匠心”之作的决心、信心和能力。

质量是房屋的生命,全心全意为购房者打造一个买得起、买的多的好房子也是一个企业的追求目标,双信花园坚持以匠心品质做好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将工匠精神一路传承。

新品开盘在即 安家置业我们与你同在

双信花园的营销中心就坐落在项目一层,每个去营销中心的客户都要到楼上的实体样板间看一看,切切实实感受双信集团的品质与实力。展现在眼前的建筑样板区是给客户好的答卷,让客户对产品质量和品质一目了然。

据双信花园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证每一幢建筑的质量可控,严格执行国家标准,细化技术交底,优化施工方案,项目采用了高强钢筋应用技术、塑料模板技术、混凝土裂缝防治技术、沾贴式外墙外保温隔热系统施工技术、铝合金窗断桥技术、聚氨酯防水涂料施工技术等六项新技术,让购房者无后顾之忧。

此外,双信花园新盘将于3月19日盛大开盘,在售户型面积为90-138㎡,紧凑两房到奢阔三房,在这里或许都能找到适合你的居所。还有更多开盘惊喜等你来揭晓哦!

双信花园营销中心地址:九州大道177号

营销热线:400-890-0000 转 838286

交通线路:乘坐83路、85路、86路、144路、108路车在水站下车可到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