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名城广场“城市领袖私享夜”圈层酒会暨客户答谢晚宴完美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3-29 16:54:00

[摘要] 2017年3月24日晚,由名城广场举办的“城市领袖私享夜”圈层酒会暨客户答谢晚宴在万达广场3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2017年3月24日晚,由名城广场举办的“城市领袖私享夜”圈层酒会暨客户答谢晚宴在万达广场3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酒会以自助晚餐形式特别进行,吸引到兰州各个领域近200余名“城市领袖”到场,新老朋友济济一堂,共话佳夜,探索资源整合、合作共赢新模式。

一踏入会场,酒会签到台十分醒目。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胜友如云,高朋满座。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主持人宣布开场,荧光蝶舞点燃了酒会的波热潮,打开到场嘉宾的视觉与听觉双重感官。

随后,由名城企业(西北)集团财务总监付总上台代表主办方发表精彩致辞,对到场的朋友们表示欢迎,同时对长期支持名城广场项目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感谢。

相比过往的客户答谢晚宴,今年名城广场酒会的规模进一步扩大,整体格调也再度拔高,致力于搭建一个轻松交流的“圈层”平台,让到场嘉宾共叙友情,同谋发展,为进程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推波助澜。正是借此良机,在本次酒会上,由名城广场牵头组建的跨界合作商业联盟也借此良机,在本次酒会上正式宣告成立,万达文华酒店、甘肃鹏龙奔驰、凤栖梧茶楼、甘肃东源餐饮管理集团、学大教育、黄记煌、兰州金瑞宝等首批合作商家代表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海博百川,携手共进。随着社会大环境的影响,单个企业的资源越来越不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各种营销的需求。本次由名城广场牵头的跨界合作商业联盟将兰州市高端实力品牌商家及旗下会员聚到一起,吸引品牌之间的交叉关注,共同扩大产品(服务)的价值,加强交流协作,为后续良好合作做铺垫,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互助互帮互惠互利,实现共同发展。

在觥筹交错、优雅闲适、轻松自在的氛围里,兰州顺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徐艳梅女士也代表主办方进行精彩的项目讲解,对项目工程进展、招商进度进行梳理,也对项目的未来进行了美好的展望。

碰撞共赢,绽放初春!在徐经理的精彩讲解之后,来自名城广场招商合作商家与跨界商业联盟商家分别上台,从自身角度出发,向在座嘉宾分享自身企业与名城广场牵手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使得在场所有人对名城广场这个项目又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

伴随着压轴的歌手演唱,在淋漓尽致的歌曲演绎中,把整个酒会推向了高潮。在精彩表演过程中,大家频频举杯,觥筹交错间,合作交流、人脉建立两不误。名城广场也将携手新老朋友,迎跨界变革,突破创新,为广大金城名流构建一个高端化、国际化的商务对话平台。

作为兰州领袖圈层的集合中心,名城广场雄踞兰州北大门,辐射雁滩百亿富人区,南洽省级政府单位,隔河对望省内大会展中心,汇集丰沛政商资源。而名城广场·滨河LOFT作为兰州城关目前仅有的河景LOFT产品,一直饱受市场关注。名城广场·滨河LOFT5.1米层高灵动空间,宜商宜居,具有270°瞰河视野,畅享河岸百亩生态景观,更匹配有名城广场特有的10大云服务——天际无边界泳池、精英体能恢复室、公共商务会客厅、智能商务管家、咖啡音乐书吧、智能生活管家等人性化配套,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自由舒适的圈层空间。作为名城广场2016年度推出的主打产品,滨河LOFT不仅在初次开盘时创下9.7亿的热销奇迹,更是四度开盘四度售罄,市场热度始终不减。目前滨河LOFT2号楼少量臻藏房源正在热销中,抢占财富后良机,仅剩此时!

名城广场作为兰州城北门户商务地标,以280米高度俯瞰半城,项目选择由世界团队设计,写字楼单元空间呈环状分布,每一单元均采用全景空间设计,尽瞰10里黄河景观。建筑采用时尚节能的Low-e玻璃幕墙打造国际化高端形象,内部配置国际空调新风系统,为入驻业主提供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商务配备14-27部品牌高速电梯,近3000席停车位,提升商务效率,擢升企业体面。作为“滨河高”的城市地标,名城广场已吸引到兰州广播电视台率先入驻。相信在未来,名城广场势必将以280米的“滨河高度”、60万 ㎡超大体量,代言兰州商务新高度、中国当代经济新态势,以高端商务战略迈向世界。

名城广场,兰州的陆家嘴!280米滨河办公集群66-2045㎡写字楼正在热销中,恭迎垂询529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