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简奢主义 格调生活 跃层精装公寓样板间即将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7-04-24 17:44:00

[摘要] 鼎泰•中汇广场57-129㎡优装公寓样板间即将绽放,届时诚邀意向购房者亲临感受!感受不一样的户型设计、感受格调生活人居之所的魅力。

格调生活必须伴随着居住品质的提高而优雅展现,市场是各种房子总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在缤纷的市场格局中,选到别具一格的住所便显得不易。其实,真正有品质的建筑是可以直击人心的,不但具有独特的产品,而且拥有瞬间把人征服的建筑个性。

跃层精装公寓样板间即将绽放" alt="跃层精装公寓样板间即将绽放"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4/25/house/1493097556751_000.jpg" type="image"/>

鼎泰•中汇广场户型设计上独具匠心,57.23-129.32㎡的户型采用X交叉型跃层设计,能够大限度地使用面积,动静生活区分割明显,给居住者舒适生活感受。99-129㎡的户型采用扇形上下跃层设计,落地窗让室内的采光和通风状况较佳,布局紧凑、多维空间让跃层公寓兼具实用和潮流。

鼎泰•中汇广场

扇形上下跃层模型

项目由意大利Simple环境外观公司担任建筑外观的总设计师,以仿生学为设计理念,利用地形呈现椭圆“口”形,利用国际潮流的流线型建筑立面设计,层与层之间拥有柔美曲线的廊檐绕楼层平面一周,具有设计感和视觉观赏性,在安宁乃至整个兰州在建筑外形雷同的市场下,鼎泰•中汇广场建成之后将会成为一道建筑风景线。

在设计上,整个空间布局和细节设计都由室著名设计师反复推敲,耗时多日最终定稿;在内装修方面选择材质也是采用国内外一线品牌;在软装方面,项目也是邀请专业人士就样板间风格采购家居,所以样板间的风格将会是以后业主能真实参考的装修标本。

鼎泰•中汇广场

X交叉型跃层模型

此外,设计师在专注于每一个细节的同时,在用色、家居、软装等多个环节层层把关,在追求简练、明快、浪漫、单纯的风格之中,营造出千姿百态的生活乐趣,亦能体现居住者时尚豁达的生活态度。


鼎泰•中汇广场57-129㎡优装公寓样板间即将绽放,届时诚邀意向购房者亲临感受!感受不一样的户型设计、感受格调生活人居之所的魅力。

推荐理由:

鼎泰·中汇广场4月16日跃层非毛坯公寓已经封顶,样板间即将开放,目前正在诚意登记。

跃层精装公寓样板间即将绽放

效果图

鼎泰·中汇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安宁
户型一居室(60.42㎡)一居室(59.18㎡)一居室(58.47㎡)收房时间待定开盘时间待定

容积率:3.8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鼎泰·中汇广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6万㎡,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万㎡,容积率3.8,建筑密度25%。主体分为南北两栋主副楼建筑,两栋楼之间规划有商业步行街、潮玩广场、地下商区等板块内容,涵盖5.9米LOFT写字楼 、跃层非毛坯公寓、商铺三大产品系。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商业、住宅,总用地面积15682.70㎡(其中包含:建设用地面积13372.10㎡;代拆道路面积1971.30㎡;代征绿化面积339.30㎡)。总建筑面积90542.9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0813.98㎡(包括商业用房13411.41㎡,写字楼17922.57㎡,公寓19280.00㎡,其他200㎡);地下建筑面积39729.00㎡(其中包含商业、人防及配套用房)。项目约2.5万㎡复合消费区。上下商业及地面内街广场立体统一,一站汇聚全城璀璨繁华图景。商业类型包括:①与轨道交通连通的地下商业;②地上立体化商业;③广场商业;④邻主干道商业。主副楼大型商业区、广场步行街、地下消费区等全系立体结构,尽享全方位立体化潮流动态,更有国际名品大牌莅临。鼎泰中汇广场主体分为南北两栋主副楼建筑,主楼8-18层为写字楼;副楼3-22层为公寓;主楼1-7层、副楼1-2层为商业。地下3-4层为地下车库,共约600个车位,地下1-2层为立体商业。项目位于兰州市安宁区海关以南,银安路以西。西面有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等高等院校,银滩雅园、罗马家园等数个住宅小区,分布左右;北面有海关、科技馆等政府事业单位,兰州交通大学和名居印象江南等住宅小区近在咫尺; 鼎泰·中汇广场是由香港鼎泰嘉润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甘肃鼎泰华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打造,旨在为安宁筑造一座综合体。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路线:1.乘坐18路公交车至海关站下车,即可达到项目地。 2.乘坐156路公交至海关站下车,即可到达项目地。自驾路线:1.沿北滨河西路,行驶至通达街与北滨河路交汇处,沿通达街向北行驶至阳光怡园小区北侧,即可看到项目。 2.沿万新南路行驶至银安路十字,向西行驶至富强路与通达街十字,即可看到项目。

物业地址:兰州安宁兰州海关向南50米

项目地址:兰州市安宁区海关向南50米【地下商业与地铁1号线(正在建设中)海关站相通】

电话:400-890-0000 转 8138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颉力健

    兰州鼎泰中汇广场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满眼都是绿色,还有很多公共娱乐设施,垃圾站很干净,这样的小区环境谁能不爱?

2020-09-29 11:37:0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户型都比较方正,住着舒服!距离其他小区比较远,稍微有点偏。

2020-09-15 15:53:2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