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梦幻维密秀 魅力无极限—保利·金香槟80-160㎡揽河美宅

来源:房天下 2017-04-25 17:16:00

[摘要] 开启香槟,不负韶光!保利·金香槟二期焕新升级,80-160㎡揽河美宅,犒赏时光的温柔,犒赏生活的确幸,全城VIP火热登记中,交1万减5万。

一年一场的维密秀,是无数密粉们的头等大事!今年的维密秀,让无数国内的密粉大呼过瘾, 、何穗、奚梦瑶、雎晓雯四大中国超模军团齐聚,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魅力无限!但一年仅一场,还是让无数人感觉意犹未尽,没关系!保利·金香槟给你一场梦幻维密秀,一起开启魅力无极限!

4月29日,金香槟梦幻维密秀,一起感受黄河畔的魅力时刻,大长腿、梦幻翅膀、浪漫服饰等,让全兰州为之沸腾!不仅如此,五一假期三天,香槟梦幻摩登趴,三场主题派对,场场有精彩,更有全假期全天候的美食品鉴汇与惊喜大抽奖等,这个假期欢乐不打烊!

开启香槟,不负韶光!保利·金香槟二期焕新升级,80-160㎡揽河美宅,犒赏时光的温柔,犒赏生活的确幸,全城VIP火热登记中,交1万减5万。

梦幻维密秀 浪漫无极限

保利·金香槟坐落在北滨河畔,抢占一线黄河视野,项目前无任何建筑物遮挡,凌驾城市上空,尽揽城市繁华与美景。在这样一个美景一览无余的城市绿肺中,以蓝天白云为最美的背景,以绿荫槐花为最美的装饰,神秘的维密翅膀摇曳生姿,女神如同仙子般踩着黄河的古韵而来。届时,园区内将布置绚烂的LED灯带,趣味盎然的鸟笼,五彩缤纷的热气球造型等,配合着曼丽多姿的超模走秀,这个五一假期,给你最绚烂的回忆!

除了维密秀,金香槟更准备了滨河音乐节、复古旗袍趴,场场不同主题,天天精彩不断,更有假期全天候美食免费品尝、趣味互动与惊喜抽奖等,从白天到星辰,香槟君承包你的所有欢乐!

舒适香槟家 河景无极限

保利·金香槟坐享绝佳黄河视野,伫立窗前,即可观赏黄河的美景与古韵,碧空白云中,远眺群山与飞鸟,与爱的人一起肩并肩,观赏晨曦与落日。同时项目周边湿地公园等5大公园环绕,与社区的法式浪漫园林交相呼应,下楼漫步,呼吸黄昏夹杂着青草香的空气,感受黄河风情线的古韵,把最美的风景,送给陪伴在身边最爱的人。

除了坐享城市绿肺,金香槟天赋资质,坐拥都市醇熟配套,北京实验二小在侧,甘肃农大、城市学院等高校,一站式教育资源配套,翰墨书香环绕,成就名门之路;同时刘家堡、金牛街等2大商圈环伺,生活便捷无忧。

香槟无极家,梦幻摩登趴!4月29日到5月1日,香槟君邀你一起嗨翻假期!到访售楼部,即可领取活动门票!保利香槟,以河为贵,二期焕新升级,80-160㎡揽河美宅,全城VIP诚意登记中,交1万减5万!

项目地址:兰州市北滨河西路(北京实验二小旁)

抢票热线:400-890-0000 转 8352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