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如此速度还有谁? 探九洲城二期实时工程进度

来源:房天下 2017-05-10 17:02:00

[摘要] 九洲城二期D区继3月份 楼栋封顶后,现进入楼宇内部施工阶段,D区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整体交付。

不管是已经买了房的还是打算买房的,项目的施工进度都是购房者们十分关心的问题,而经过了房小二此次的探访,发现九洲城二期的工程速度真不是盖的,犹记得上一次去九洲城二期工地,也就是上个月的事儿。继3月底九洲城二期D区 楼栋封顶之后,此次房小二看到, 楼栋内装的进度飞快。

首先房小二跟随工作人员先去了3号楼的楼顶。

九洲城二期

这里目前是处于收尾阶段

九洲城二期

工人正在拆脚手架

九洲城二期

有工人正在做墙面抹灰

进入3号楼内部,可以看到二次结构基本做好了,砌体砌筑施工正在进行中,部分楼层已做好了墙面抹灰

什么是二次结构呢?

九洲城二期

在框架、剪力墙、框剪工程中的一些非承重的砌体,构造柱,过梁等一些在装饰前需要完成的部分称为二次结构。二次结构的工序进行时间是在一次结构(指主体结构的承重构件部分)施工完毕以后才施工的,是相对于承重结构而言的,为非承重结构,维护结构,比如构造柱、圈梁、止水反梁、女儿墙、压顶、填充墙、隔墙等等。

九洲城二期

清水砌体勾缝

九洲城二期

抹灰后的样子

九洲城二期

墙面上预留出来的位置用来安装强弱电箱

九洲城二期

 这里已安装了强电箱

九洲城二期

墙面预留了可见开关的位置

九洲城二期

装好的开关长这样

九洲城二期

防水开关

九洲城二期

九洲城二期

楼梯间

可以看到墙面是有挂钢筋网的,加钢筋网主要是增加拉结力(增大摩擦力),防止墙面开裂,使砂浆的强度更高,紧密性更好,相当于混泥土变成钢筋混泥土,也可以有防水的作用,相当于刚性防水。一般常用于新老墙的连接处,新砌墙与柱间,卫生间墙面。

九洲城二期

所以为了更结实九洲城二期的墙面都是有挂网的

九洲城二期

装饰工程均应样板先行,经各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大面积施工。凑巧房小二来探访的当日,施工方北京七建的工作人员正在做施工验收,一项一项都检查的十分仔细。

九洲城二期

进入4号楼参观了一下,施工速度也很快,部分楼层的墙面已刮好腻子

九洲城二期

九洲城二期

施工样板间刷好了大白等待验收

九洲城二期

已达到交付标准的卫生间

出来之后,我们从外部可以看到3、4号楼大部分已安装了窗框

九洲城二期

附属建筑的施工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九洲城二期

地下停车库已做完防水

不仅工程进度快,北京七建对于工程上的每个方面都要求完全按照标准化作业,施工现场也是 干净整洁的。由于施工现场很多泥沙,为了防止一起风黄沙漫天,所以在现场有专门的洒水车,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进行一次洒水作业。

九洲城二期

九洲城二期

干净整洁的施工现场

九洲城二期

D区整体实拍

九洲城二期

九洲城二期

C区施工进度也是杠杠的

九洲城二期

外部看D区全貌

九洲城二期D区的7栋楼现在进入楼宇内部施工阶段,D区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整体交付;二期C区现在也已开始施工,现已建至地上。九洲城二期D区户型区间63-121平米,均价6300元/㎡,起价6100元/㎡,目前购房尊享98折优惠,户型数量11种。

九洲城二期由创成实业集团倾力打造,位于九州经济开发区九州中路1218号,东邻五一山,西靠九州台,南至白塔山。二期项目分成A、B、C、D、E五个组团,规划用地约228亩,总 25亿元,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D区用地面积73.56亩,总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7栋综合楼总户数1750户,地下停车位1061辆、绿化率30.5%、建筑密度25%、容积率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