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华集团与戴德梁行签约 共创兰州智慧楼宇新地标

来源:房天下 2017-05-19 11:17:00

[摘要] 5月 19 日上午,甘肃万华实业集团与戴德梁行战略合作及项目 租赁代理签约仪式在甘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厦 5 楼的万华互联科技众创空间隆重举行。

互联创新,打造科技智慧新地标;筑巢引凤,共建创新创业新平台。5月 19 日上午,甘肃万华实业集团与戴德梁行战略合作及项目 租赁代理签约仪式在甘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厦 5 楼的万华互联科技众创空间隆重举行。现场数百名业届人士及同城媒体共同见证全球 地产服务运营商戴德梁行结缘甘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厦的历史时刻。

甘肃万华实业集团董事长牛新民、总经理牛新伟、副总经理杜牧拉,戴德梁行西北区董事总经理巫保民,戴德梁行西北区物业及设施管理部董事赖汝盛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戴德梁行业务规模遍及全球 60 多个国家,其核心业务广泛,43000 名员工为 各地的业主及 者提供服务。自 1993 年起进入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戴德梁行,通过具有全球视野的地产方案为广大中国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甘肃万华实业集团扎根西部,以汽车业务起家,经营业务涉及科技、文化、 、汽车等多个领域。

甘肃万华实业集团董事长牛新民致辞,作为甘肃省智慧型商务楼宇的典范,甘肃万华实业集团投建的甘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厦自开工建设之初就倍受业界关注。大厦定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具有 商务智能应用功能的 办公场所,全面引入了 " 互联网 +" 智慧楼宇系统,汇聚各类创新型企业以及大学生创业者。筑就集科技成果转化、企业上市助推、人力资源服务、投融资支持,高科技智能化办公、超五星统一运营管理配套于一体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互联网大厦卓越的互连科技吸引创客企业持续不断地为科创企业提供支持、加速孵化。

在目前群雄逐鹿的兰州商务写字楼市场背景下,甘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厦以高科技、高品质、高附加值等 ,成功引进了北京赛伯乐绿科云城、青岛特锐德电器股份、天津南开大学网络 学院以及七里河数字城管等机构和企业,成为 企业争相进驻的焦点。

甘肃万华实业集团与房地产物管业务全球首屈一指的戴德梁行联手合作,进一步巩固了甘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厦在物业配套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智慧楼宇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