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领秀山PK兰州碧桂园 该怎么选大有学问?

2017-05-22 09:15作者:房天下

[摘要]自从兰州楼市限购政策出台之后,出现了这样的一种情况,有钱人买不到房,没钱的人又买不起房,在这样的高压政策之下,购房者愈发纠结,买房到底该选什么地段、什么户型、什么价位、什么小区……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都对大家 终的买房决策产生着或多或少的影响。在兰州市的东西两侧,就这样两个楼盘——保利·领秀山和兰州碧桂园,他们都是大型房企开发建设的项目,占地面积都在千亩以上,规划的期数和建筑面积规模都很大,在兰州市场上来说,算是两个超级大佬了,那他们之间有哪些相似之处、又有哪些差异,购房者究竟该怎么选,让我们简单的做个对比吧!

基本信息PK

保利·领秀山

保利·领秀山位于安宁金牛街北侧,占地面积约3500亩,建筑面积450万平方米。目前的开发进程如下:一期住宅规划高层、别墅、洋房。其中高层户型有85-90平两房、110-115平紧凑三房、128平三房;洋房户型139-160平;别墅户型有210平联排、260平双拼及325平类独栋;此外,项目还规划有50平非毛坯公寓及LOFT创意居住产品。二期住宅“百合花语”,位于别墅区,全部采用2梯3户,有99-132平三房、148-165平超阔四房。保利地产精心打造的兰州墅,有叠拼、联排、双拼多种样式。商业保利·尚街拥有70—485㎡全功能使用空间;玫瑰花语底商高7米层高,利用率高。三期“海棠花语”全新组团,规划高层、别墅、洋房。其中高层共有8栋,2T3、2T4有效结合,户型区间为85㎡-135㎡,8栋楼均为33层,部分含底商。生态叠墅181-187㎡,臻稀花园洋房约150-170㎡。

保利·领秀山

兰州碧桂园

兰州碧桂园项目位于青白石地区,与雁北街隔水相望,靠近雁滩经济圈美伦购物中心。占地面积496670平方米,建筑面积732724平方米以打造新城市中心为发展观,大举建城,力造美新城。大手笔打造山水园林新城市,用实力和品牌定义兰州质感生活。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多层洋房、高层洋房、商业步行街、地下车库和综合服务楼,项目总投资290000万元。

兰州碧桂园

从以上这些信息来看,二者的开发商都是实力雄厚的大企业,项目占地面积和建筑面积都很大,内部建设的业态类型也比较齐全,除了基本的住宅之外,还开发了别墅洋房、商业、教育、医疗配套等,让业主在小区内就可享受多样化的生活服务和享受,以造一个小型生活区的架势来开发项目,满足业主的多种需求。

详细信息PK

自建配套PK不相上下

保利·领秀山项目未来规划配套有5所幼儿园,1个连贯制中学、1个九年制中学。未来还计划引进一个三甲级的医院,为业主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项目自身40万平米的大型商业配套,建有购物场所和娱乐场所,更有高档的写字楼和酒店,还有Polymax影院。后期规划打造的爱情公园的绿化率将达到100%,也可作为一个婚纱摄影基地,成为见证一对对新人爱的场所。目前项目地已经正常使用的配套有皇家马术场、果岭高尔夫球场、恒温泳池。

兰州碧桂园一期的220亩的凤园;二期330亩的体育公园,相当于30个足球场大。一期建约3万平方米英伦风情商业街,规模堪比张掖路步行街,200多个商家争先进驻,涵盖衣、食、住、行、游等多项业态,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乐享一站式生活圈。85万㎡的医疗用地,两座大型医院,两个社区服务中心和10个社区服务站。项目将在苑区内引入西北地区首个IB国际学校,让孩子接受与国际接轨的教育。

自建配套PK不相上下
自建配套PK不相上下

宽敞大三居室PK紧凑三居室

下图为保利·领秀山140㎡的三居室和兰州碧桂园109㎡的三居室。从图上来看,保利·领秀山的的三居室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两间卧室朝南,通风采光良好;户型整体布局合理,没有空间浪费;动静分离,方便主人起居;餐厨相连,减少食物运输距离;双卫设计,满足多口之家使用;三个落地窗户,窗外美景一览无余。兰州碧桂园的三居室也属户型、南北通透的类型,全明设计,沐浴更多的阳光照射;餐厨相连,方便主人就餐;超宽阳台连接客厅,有利通风和采光;主卧飘窗设计,时尚美观又增加了视觉空间;入户门一侧设有独立的衣帽间,方便主人收纳衣物。从二者的楼盘均价粗略计算来看,保利·领秀山为5700*140㎡约合79万元,兰州碧桂园为7500*109㎡约合81万元,二者面积相差31㎡,相当于一间卧室大小,价格相差2万元左右,一个是宽敞大三居、一个是紧凑三局。保利·领秀山这个户型比兰州碧桂园的还多出一个卫生间,对人口较多的家庭来说比较实用,避免卫生间使用上产生拥挤等候现象。

宽敞大三居室PK紧凑三居室
宽敞大三居室PK紧凑三居室

保利多路连接线PK碧桂园雁白黄河大桥

保利·领秀山项目目前已投入使用的是东线连接线,后期还会再改善加宽,提升行驶路况。正在建设中的中线连接线通过双层环形立交桥连接驳北环路,快速到达安宁商圈、城关、沙井驿等地,在项目地内已基本建设完成的公交站,确保业主日常出行的通畅,目前从培黎广场到项目地的免费定制公交专线也已经开通。兰州碧桂园已经通车的雁白黄河大桥,拉近了白石与雁滩板块的距离,也有效的改善了区域交通现状,为业主出行提供了便利。后期还规划有雁青黄河大桥,开发多个出行通道,完善交通路网建设。此外,兰州碧桂园也建有交通中心,毗邻项目建设的商业街,在为业主提供出行便利的同时,满足他们购物娱乐的需求。现在,兰州碧桂园也已开通市区到园区的免费看房专车和一期到二期的楼巴,解决业主目前出行难得问题。最后,这两个项目位于北环路东西两侧,为两个项目之间也架起了一个交通主干道,拉近了两个区域的联系。

保利多路连接线PK碧桂园雁白黄河大桥
保利多路连接线PK碧桂园雁白黄河大桥

优劣势PK

保利·领秀山优势

1、大体量、大社区,开发期数多;

2、规划配套种类多,有马术场、泳池、公园、幼儿园、学校、商业、高尔夫球场等;

3、中线连接线接驳北环路,直通雁滩;

4、业态全,别墅、洋房、高层、商业街都有。

兰州碧桂园优势

1、小区规模大,建设业态类型多;

2、户型多样,有高层、洋房、别墅等选择范围广;

3、社区交通中心已经建成;

4、雁白黄河大桥连接雁滩板块,促进区域发展;

5、非毛坯房源,方便装修,省时省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