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华庭营销 5.28华丽绽放 中海地产开启兰州第四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5-28 14:22:00

[摘要] 花团锦簇,艳阳高照!2017年5月28日中海华庭营销 华丽绽放,中海地产开启了在兰州的第四盘,同时也是全国第四座中海华庭落子金城,华庭系列品系再度领跑兰州 住宅

花团锦簇,艳阳高照!2017年5月28日中海华庭营销 华丽绽放,中海地产开启了在兰州的第四盘,同时也是第四座中海华庭落子金城,华庭系列品系再度领跑兰州 住宅。在万众期待中,终于迎来营销 开放!全城共鉴!现场热闹非凡,八狮贺喜,华鼓震天,异彩纷呈,人气爆棚。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84,136,204); FONT: 14px/21px 宋体, Arial;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href="http://www.fang.com/Album/PictureDetail_45583096_200_186841460.htm" target="_blank" _href="http://www.fang.com/Album/PictureDetail_45583096_200_186841460.htm">

早上9:28分,主持人宣布中海华庭营销 正式开放。在欢呼迭起声中,在媒体同仁以及各位顾客们的共同见证之下,盛大的启动仪式华丽启幕!



在活动现场,深刻感受到兰州购房者们的热情,营销 开放就吸引了数千名购房者的到场和关注,现场人气爆棚,咨询优惠信息以及主力户型的意向客户络绎不绝。据了解,此次此次中海地产携全新精装产品亮相,中海华庭将再次为兰州楼市带来新的血液与不一样的产品。中海华庭践行高标准建筑要求,采用更多一线品牌建材,创造尊贵生活环境。推出98㎡-142㎡三居、四居产品,改善型产品齐全,可以大限度的满足大多数改善型客户的居住需求;精装样板间同时开放参观;现场会员升级火热进行中,预计价格在11000元-12000元/㎡;排队登记的客户络绎不绝,用实际行动见证中海的品质。






中海地产6年4盘耀动金城,兰州中海传承不变的精工品质,每个作品皆是惊艳。40万㎡ 上盖·精品生活示范区——中海凯旋门;70万㎡兰州生态宜居河景大城——中海河山郡;50万㎡体验式综合体-中海广场之后,11万㎡城熟尊享生活社区——中海华庭傲世降临。从2016年8月24日,中海地产成功竞得安宁枣林路JG1402号宗地,到如今,中海华庭终于掀开帷幕闪亮问世。在经过长时间的细细打磨,从立项到选址再到打地基,从外部装修选择再到内部装修的考究。一切从细节出发,一切为业主着想,对产品的 打磨,才奠定了中海的领袖气质。



中海华庭项目地处安宁区枣林路与安宁西路交汇处, 商务区,周边有北京实验 、长风 、兰州市第五十七 、兰州交通大学 、兰州第四十四 ,西北师范大学、甘肃政法学院、兰州交通大学等 资源。 重要的是,中海华庭项目本身还自带一所幼儿园,全龄段 会更加满足住户对于 质量以及 安全上的需求。

中海华庭坐拥兰州植物园、长风公园、湿地公园、仁寿山公园,便享周边成熟配套,进则城市繁华,出则自然宁静,优越无可比拟,畅享无线观景视界。11万㎡的高配生活区,俯瞰城市繁华角度。园林整体分为形象展示园、浪漫休闲园及娱乐活动园,以“绿色、健康、家园”的理念,全方位营造轻松、温馨的生活氛围,打造新都会风格精致艺术社区。以豪宅的标准来营造高品质的住宅,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颗楼市新星的耀升,致敬我们的居住梦想!

看房热线:7677777

接待 :安宁区枣林路与安宁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