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庆金域蓝湾感恩父爱 缤纷披萨DIY暖心开启

来源:房天下 2017-06-18 20:39:00

[摘要] 在父亲节这个温馨的日子里,天庆金域蓝湾以人文关爱诠释品质生活!亲子互动披萨DIY,为父亲带去久违的家庭欢乐。同期,六月业主生日会欢乐上演。

六月业主生日会欢乐上演

父亲节这个温馨的日子里,天庆金域蓝湾以人文关爱诠释品质生活!亲子互动披萨DIY,为父亲带去久违的家庭欢乐。同期,六月业主生日会欢乐上演。

缤纷披萨DIY 致敬父亲节

活动当天,披萨主厨详细介绍了制作披萨的用料及技巧。随后,爸爸和孩子们尝试着一起动手制作。香酥的饼底、浓香的芝士、新鲜的蔬果、美味的火腿肉,各色食材令人垂涎欲滴。爸爸们和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地将半成品放入烤箱,等待着自己的作品新鲜出炉。经过约20的精心烤制,喷香的披萨新鲜出炉,大家纷纷捧着自己制作的披萨与他人分享,品尝舌尖上的美食盛宴。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84,136,204); FONT: 14px/21px 宋体, Arial;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href="http://www.fang.com/Album/PictureDetail_33497901_200_187224581.htm" target="_blank" _href="http://www.fang.com/Album/PictureDetail_33497901_200_187224581.htm">



与老爸的记忆要珍惜铭记。活动现场特意设置了“父亲节”主题拍照留念环节,大家在完成自己的披萨作品后,都纷纷与爸爸一起合影留念,记录这温馨的一刻。天庆金域蓝湾以人文关怀为父亲奉上久违的家庭欢乐日,用行动表达了对天下父亲的深情祝福。

“情聚天庆•感谢有你”

温馨业主生日会欢乐上演

人文关怀从不止步。父亲节当天,天庆金域蓝湾6月业主生日会如期上演。精美定制的大蛋糕,徐徐烛光温馨跳动、奶油飘香寄托深情,六月的寿星业主们在暖暖的生日歌中,共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在邻里亲朋的祝福下,接受天庆金域蓝湾送上的生日祝福,大家在觥筹交错中合影留念,感动纷纷。





抢票大战一触即发

天庆金域蓝湾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建筑高品质人居产品同时,也不断将人文关怀融入业主生活。此前举办的少儿诗词大赛、母亲节特别活动、业主生日会等活动,都努力为业主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生活氛围。







产品方面,天庆金域蓝湾秉承“花园洋房+观景高层”的独特规划建筑理念,打造的156-225㎡定西城市花园电梯洋房以及56-127㎡的观景高层,规划绿化率达30.6%的六大主题庭院浪漫园林,在舒适居住的同时感受身处花园般的生活氛围。

据悉,天庆金域蓝湾花园天庆文化体育中心已开放运营, C2商业已陆续装修开业,56-127㎡观景高层、156-225㎡花园洋房加推热销中。花园洋房将于本月24日-25日交付,届时定西首届百鸟展也将同步启幕。目前,定西首届百鸟展门票抢票活动进行中,关注天庆金域蓝湾微信公众账号,了解抢票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