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 普合领寓让生活为所“寓”为

来源:房天下 2017-06-22 17:00:00

[摘要] 普合•领寓是鹏博•金城珑园推出的公寓项目,项目位于东岗东路 , 1号线焦家湾站旁,是兰州真正意义上的 上盖公寓。现53—87㎡精致户型,全城火爆 中,百变公寓,生而不凡。

在经济迅猛发展、城市化脚步日益加快的今天,人们享受着繁华生活的同时,对居住空间的追求也在不断革新。年轻人越来越注重自我独立生活的能力和创作能力的伸展。自然而然,公寓应运而生,成为一种新型而又满足了多样功能需求的载体,其不仅满足了年轻人自我空间的需求,也满足了工薪阶层 的欲望,成为时代中的炙手可热。

一套公寓 小空间里有大

有限的资金储备与“不将就”的居住生活观,使得选择总价低、功能灵活的公寓产品,在青年群体形成一股不容忽视的潮流。住一间 而又有些小 的公寓,是很多人的梦想。或许是一种“慵懒”的体验,亦或是每个人小资的追求,除了大飘窗卧室和窗外美美的城市夜景以外,还有各种齐全的功能区,一套好的公寓,甚至能够担当起青年跃向美好未来的跳板。

在使用上不仅可以用来自住,在租赁市场上更是备受热捧。现在追求生活品质的白领阶层对公寓产品青睐有加,如果公寓位于核心商圈、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出租客源必然丰富,即便是出手转卖,也不成问题。

普合•领寓 繁华之上有家有业有未来

普合•领寓是鹏博•金城珑园推出的公寓项目,项目位于东岗东路 , 1号线焦家湾站旁,是兰州真正意义上的 上盖公寓。现53—87㎡精致户型,全城火爆 中,百变公寓,生而不凡。

依托项目自身3万㎡社区商业,1万㎡大型综超,集购物、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体验于一体, 7000余平米的餐饮综合体更是汇聚品牌餐饮、特色美食,打造城东的美食坐标,畅享 繁华生活。

普合领寓采用酒店式管理,智能安保门禁系统,专属电梯车库、超市、 站,让每一位业主大程度上地享受便捷。百兆光纤入户,WIFI全社区覆盖,无论你身在处都能畅享 网络生活;1:1高配车位,36.8%绿化占地,医疗 资源丰富,邻近百亩公园,全方位地打造城东 住区典范。

作为兰州人居住、办公的新方式,普合领寓在格局上,更趋向于空间的灵活与多变性。因此,普合领寓的设计充分根据年轻一族的生活方式重新构架室内外的空间环境。在户型上,兼容居住和办公等多重功能,这就要求具有灵活的户型分割,拥有更多的机动空间,随时满足不同功能属性的转变。

普合领寓,不仅是时尚居所,也是创业工作室的选择良所,同时也是你的生财之物,多功能用途让你生活为所“寓”为。

项目地址:城关区东岗东路(兰州三十二中 )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279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