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在时光里 邂逅美丽的家——易大天地看房日记

来源:房天下 2017-07-03 09:35:00

[摘要] 兰州这个城市越来越繁华,钢筋水泥的建筑渐渐遮挡住了人们的温情。早上上班路上拥堵的街道,磨光了你的耐性,城市里嘈杂的喧嚣让你听不到自己内心的声音。有一个宁静舒适的家,竟然成了难以实现的奢想。

兰州这个城市越来越繁华,钢筋水泥的建筑渐渐遮挡住了人们的温情。你的邻居是谁?电梯里擦肩而过的那个人你认识吗?早上上班路上拥堵的街道,磨光了你的耐性,城市里嘈杂的喧嚣让你听不到自己内心的声音。有一个宁静舒适的家,竟然成了难以实现的奢想。

今天,房小二就带大家去探一探易大天地的房子。项目位于佛慈大街269号,是由甘肃省易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占地127亩,规划建筑面积65万㎡,建设9栋34层的高层住宅,共2134户,其中3#、6#楼为一个单元,其余1#、2#、5#、8#、9#、10#、11#均为两个单元,住宅现已全部封顶,外立面外保温施工也已完毕,正在进行楼宇内部的施工,其中3#、5#楼1-4层外立面的干挂人造大理石已完成,1#正在做外侧防护栏,其余楼栋也在相继施工中,小区的内部绿化也已开始施工。

销售信息:易大天地目前在售的是5#、11#楼,预计2018年10月底交房,销售均价13000元/㎡,在售的户型为87-147㎡之间,可使用公积金、商贷。

易大天地项目是精装修设计,免去了后期业主装修之苦,省时省力,项目的户型有2室、3室、4室的,可以满足多种购房者的居住需求,可做婚房、养老房、改善性居住用房,也能满足多口之家三代同堂的住房愿望。下面,就以项目147㎡的样板间为例,详细阐述一下它的设计理念、装修风格吧!

该户型位于5#楼2单元的5楼,建筑面积147㎡,为三室两厅两卫一厨设计,下面请看详细讲解:

户型设计方正,拐角少,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南北通透,两边空气对流,有效保证了室内的空气质量。餐客一体加阳台,舒适开阔,拉伸视觉空间。客厅开间足有4.2米,与阳台相连,南向开窗采光面大,可以享受更多的阳光照射,也避免了视线上的遮挡。餐客厅一体的设计不仅使整个户型的动线流畅,也做好了动静分区,把会客、吃饭、休闲都集中到了一起,减少了对其他空间的干扰,加强了居住的私密性。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在客厅和卧室均安装了烟雾探测器,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全方位为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

厨房采用的是U型设计,面宽4.2米,可使用空间更大,右侧可以容纳双开门冰箱,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厨房的大面积玻璃,既可有效消散异味,也可开窗见景,让烹饪不那么枯燥。厨房的抽油烟机和燃气灶用的是“老板”牌的,橱柜是“我乐”的,橱柜台面是石英石的,易清洁。厨房还安装了可燃气体报警器,当天燃气发生泄露等情况的时候可以时间得知,保证财产生命安全。为了方便业主打造,厨房的推拉门采用的是上轨道设计,节省空间又易于清扫。

主卧位于户型内侧,开间3.95米,带有观景飘窗,卧室的门口开关与床头开关联动,方便主人使用。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明卫设计一方面方便采光,另一方面也可加强空气对流,降低卫生间的湿气和异味。在主卫的入口处,预留有单独的衣帽间,方便主人收纳衣物,衣柜的隔板都是可以上下活动的,放置较长的大衣时也可去掉隔板,有利于衣物的保存,衣柜内部还安装了感应灯,贴心服务主人需求。

次卧与主卧相对,紧邻次卫,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居住都很方便,次卫里面还预留了专门的洗衣机位,实现空间的更大利用。卫生间的墙面和防滑地砖都是“宏宇”牌的,五金、水龙头、花洒、毛巾架、纸架、地漏、台盆、坐便器都是“法恩莎”的,淋浴房特别铺设了防滑砖,并做出导流槽,避免积水。

入户门一侧是多功能房间,距离餐客厅区较远,能够避免更多的外界干扰,既能当安静的书房,让你尽情徜徉在书海中,也可做老人房,减少对老人的干扰,保证他们的睡眠质量。

此外,项目的入户门是高级钢制的“龙阳”三防门,用的是安全性能更高的指纹密码锁;玄关柜上安装有感应灯,使用起来更方便;玄关、起居厅、餐厅、厨房、阳台用的是“宏宇”的仿石材纹瓷砖;主卧室、次卧室、书房用的是“安信”的环保多层实木木地板。

易大天地项目还规划建设AMASS国际写字楼52层246米、哥弟SOHO公寓35层180.1米、裙楼商业:共9层,5万方。地上五层地下四层商业裙楼,涵盖品牌主力旗舰店,星级影院、精致餐饮、大型购物中心等多个业态。3000多平方米临街商铺、1660㎡恒温泳池会所、3800㎡幼儿以及幻彩摩天轮直径83米,48舱*6人,相当于三十多层的住宅楼一样高。多样化的配套是业主未来生活的保障,易大天地项目从细节做起,贴心服务业主生活。

项目地址:城关区佛慈大街269号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297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