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19改善之夜想购就GO!保利理想城10套应市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7-07-18 13:08:00

[摘要] 7月19日,保利·理想城改善之夜,加推10套精致房源,就10套!入主南滨河封面,只此一回!建面约80-150㎡ 河景美宅,在此开启!理想生活,尽在保利·理想城!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你自己所追求的人生就是你所认为的理想的人生。所谓的理想人生不过就是自己所追求所向往的人生,有的人觉得只要能朝九晚五,回家后能陪陪家人,逛逛街,每天都这样…这就是他想要的人生,所以说理想的人生不一定要太多的大富大贵、大红大紫,理想的人生说到底只不过是一种心的追求、心的向往,也就是能有一处让心安处的地方!保利·理想城自面世以来,持续火爆热销!7月19日,保利·理想城改善之夜盛大启幕,荣耀加推!10套房源稀缺供应,助您开启理想人生新篇章!

理想人生,速度怎能不超配?保利·理想城,选址 一号线奥体 站,在一号线全线轨通并实现综合联调、正式通车试运营指日可待的大背景下,保利·理想城打造的半城市生活圈可以说重塑了超配服务的新标准,在 服务的前提下,让您尊享超配生活每一刻!同时也开启了兰州城市生活的新篇章,开创了新未来!作为超配 生活的配套,2.9万方的 商业综合体,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势必为三滩地区的传统商业注入新的血液,带动此区域进一步的发展,同时以全新体验式商业模式改变三滩地区旧面貌,尽情展现城市发展变化的新速度,让理想人生如痴如醉!

入主南滨河封面,共话理想人生

理想的人生怎能没有理想的生活?保利·理想城,坐落于美丽的黄河之滨,位于深安大桥的南端, 南滨河路。在南滨河众多五花八门的各色建筑中,保利·理想城的超配综合体,必将成为南滨河上一个耀眼的建筑群——这就造就了保利·理想城 的河景 ,试想一下,在慵懒的午后,沏上一杯好茶,欣赏不可多得的黄河美景,是多么惬意的享受!在保利·理想城,你不仅可以感受“日出黄花红胜火”的惊喜,也可以感受“黄河落日圆”的安详!这才是理想生活的原状态,也是人生理想的主场!

7月19日,保利·理想城改善之夜,加推10套精致房源,就10套!入主南滨河封面,只此一回!建面约80-150㎡ 河景美宅,在此开启!理想生活,尽在保利·理想城!

理想热线:400-890-0000 转 8035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