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讲高品质 请参考这个标准

来源:房天下 2017-07-19 11:01:00

[摘要] 永新华• 湾经过多次考察,挥金巨资择址兰州安宁区,打造五星综合体,为兰州奉献一个璀璨的项目。

真正能将土地价值建筑、自然、以及人文和谐相融的高品质住宅却少之又少。

五大标准定义高品质

高品质住宅是指比普通住宅质量、档次、规模和售价等方面都更高的住宅,从字面上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富人居住的豪华住宅”。但在实践中我们发现,有些“富人”的住宅尽管装修好、设施豪华但难以称之为高品质住宅。

查百度百科,真正的高品质住宅定义是这样的:在特定地段,以度身定制的方式打造,具有鲜明建筑特色和历史人文价值的,专门供给社会上具有相当的财产、地位和权利的人居住的独立式住宅。

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 示范工程处田灵江处长认为:“高品质住宅是以合理的投入,获得较高的住宅性能质量、文化价值和附加值。其内涵包括高舒适度、合理的功能配置、先进的居住文化、科学的性价比和人性化的社区管理等。高品质住宅是住房需求的必然趋势。

具体地说,高品质住宅具有五大特征:一是区位优越不可替代;二是环境幽雅,或者具有不可再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或者具有历史形成的人文资源;三是建筑精美;四是风格各异难以仿造:五是人文价值无法再生。因此,滋生高品质住宅的土壤应天赋稀贵,自始风华。

兰州有个地方盛产高品质住宅,那就是黄河两岸,其中安宁区尤为突显,安宁区地处兰州市近郊,黄河北岸,自古就有“金城西北之门户,河西五部之咽喉”之说。安宁有兰州 的湿地公园、华夏人文始祖园、兰州植物园、仁寿山公园等自然资源,风景显然,其丰富的 资源欲使它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智慧高地。集自然、经济、人文、历史 于一身。

以高品质住宅五大特征来研判,这里符合 、第二、第四及第五个高品质住宅标准,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城市 稀缺的自然环境、文脉,孕育了财富,同时有黄河美景的映衬,形成了如今炫美的区域。

永新华• 湾经过多次考察,挥金巨资择址兰州安宁区,打造五星综合体,为兰州奉献一个璀璨的项目。

湾 重新定义品质

如果再以公认的高品质住宅特征来定义 湾,不同于其它“乱象丛生”的高品质住宅;

讲区位不可替代性: 湾地处一河环抱,黄河 轴交汇处,坐落三滩新城央,滨河商务带,CSD城市休闲 ,双商圈 的五星综合体,眺望四十里黄河风情是为入则宁静,门前北滨河路连通东西,两侧的银滩大桥、深安大桥飞架南北出则繁华;

讲资源稀缺性:与项目一路之隔的湿地公园,是黄河沿岸“生态湿地公园”出门到湿地公园和华夏人文始祖园散步、呼吸心情空气,感受负氧离子生活。

讲建筑精美: 湾依势造景,三季有花、四季有景,除了其Art Deco风格经典建筑,五星城市综合体风格外,充足的楼间距增加了通风采光效果,同时也尽可能的保证每一栋楼都能够欣赏到一线黄河景观。

讲风格难以仿造:两梯三户商住SOHO全生命周期户型,一比一车位配比,世邦魏理仕前期顾问服务;入住配置 标杆全球三大电梯生产商之一蒂森克虏伯,品牌子母门小区以人为尊采取无障碍设施设计,人车分流、更有贴心惊喜自行车车库。

讲人文价值只用一句话就可概括,这里是丝绸古道上一颗璀璨明珠,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智慧高地。

当然, 湾在高品质住宅方面已然不是简单地打造一种生活方式,而是创造一种更适合未来的生活形态。项目自身商业配套有5000平米的环街底商; 配套从项目西侧的“育嘉•罗马幼儿园”到周边 的“ ” 济源;在健康呵护上,项目分布兰州军区总医院安宁分院、兰飞医院、安宁人民医院等。

如今,永新华 湾2#3#楼即将交房,典藏少量户型,此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河景生活,你可以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