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铁路局SOHO商办即将盛大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7-21 10:47:00

[摘要] 房子买不起? 无门?创业资金少?要点小情调?办公需要格调?生活还要方便?!别着急,这样的烦恼真的能轻松解决——铁路局民主西路兰州SOHO商办,以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 收服了不少年轻人与 客的心。

房子买不起? 无门?创业资金少?要点小情调?办公需要格调?生活还要方便?!别着急,这样的烦恼真的能轻松解决——铁路局民主西路兰州SOHO商办,以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 收服了不少年轻人与 客的心。

位于城关区铁路局民主西路9号的兰州SOHO,便是符合 和自用的品质物业之选,在的老城关,如此地段已是重金难求的稀缺资源。项目由荣获多项中国建筑业 殊荣鲁班奖的双 500强企业——中国中铁、中国铁建联袂建筑,涵盖6层风情商业及23层百变SOHO,其具有格调的商务配套,让项目本身更加质感,9米挑高精装大堂,尊享奢阔商务感;10部蒂森克虏伯高速电梯,节约时间安全快速通达办公地点;双路供电,让办公更安心无忧;超前设计理念的回型走廊,提升了商务空间的品质感;入户地辐热及豪华配置直饮水节能环保,让业主更安心。

商办物业的租金越高,其入驻率反而越高,市场接受度也越高。还是那句老话,房地产 虽然相对较好,但在地产下半场,不是 的楼盘都有 价值。对于商业 客来说,唯有选择品质夯实,地段良好,产品力强的项目,往往有更大胜算。

纯正SOHO综合体,占据老城关铁路局商圈,城市繁华复兴担当。全生态产业链,宜商宜居;约32-79㎡百变SOHO、整层约1600㎡商务办公空间;约50—617㎡风情商街旺铺,即将盛大 ……营销 更有VR实景免费体验,欢迎前来品鉴。

咨询电话:0931-8688888

营销 地址:民主西路时代灯饰城 7天酒店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