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户型点评】荣光崴廉公馆宽阔舒居户型亮点剖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7-28 09:54:00

[摘要] 荣光·崴廉公馆除了引以为傲的十大科技系统,精心设计的户型也相当有特色,荣光·崴廉公馆此次推出104、107㎡灵动两房,133、135㎡奢阔三房,共4款经典户型亮点大剖析。

 荣光·崴廉公馆作为获得绿色科技住宅认证的项目,承载了诸多兰州人的期待,汲取荣光集团最的科技系统,打造绿色住宅中的奢华生活体验,其与普通住宅的区别相当明显,除了引以为傲的十大科技系统,精心设计的户型也相当有特色,荣光·崴廉公馆此次推出104、107㎡灵动两房,133、135㎡奢阔三房,共4款经典户型。

可以看出荣光崴廉公馆在户型面积的推广上做足了调研,主推100平以上的空间,随着人口老龄化、二胎政策放开等现状的普遍到来,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眼光投向了大户型房源,宽阔舒居才是未来追求的主导,正如荣光崴廉公馆秉承的“一生只搬一次家”,可以做到买房一步到位。所以每款户型空间宽裕,可设置更多的功能区,且各功能区之间可相对独立,既能满足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

C1罗马假日户型   建面133㎡ 3房2厅2卫

133㎡三房户型跟其他户型相比,更显雍容华贵。分区合理,窗户大,室内显得明亮。客厅平面周正,方便整体家居布置,宽敞舒适的活动空间使各种客厅布置效果都轻松实现。餐客分离,动静区划分明显,客厅主卧朝南,阳光充足。生活自由自在。双卫设计,干湿分离,雅洁清新,提高居住舒适度。

荣光崴廉公馆户型点评

亮点一:全明户型 空间充足

整个户型全明,客厅主卧均朝南,明厨明卫又进一步强化了采光的效果。在整个空间时刻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享受阳光与清风的润泽生活。

亮点二:餐客分离 方正紧凑

此款户型空间较为充裕,方正紧凑,没有死角,餐厅和厨房相连,与客厅相错,避免油烟直入;郎阔客厅无障碍穿行,悠然自得。

亮点三:主卧大飘窗 双卫分置

主卧朝南,带有飘窗,保证了房间内的采光,视野开阔明亮;主卧带卫生间,套房设计,配备独立盥洗室,充分享受私密生活;次卫相邻次卧和书房,方便至极。干湿分离,从细节处诠释人生气度。


D2加州阳光户型   建面107㎡ 2房2厅1卫(同104㎡C2户型)

很多人纠结100多平应该买小三室还是两室?这取决于家里人数的多少,如果人数不多,何不轻松两室,宽敞舒居,正如这款户型,户型方正整个空间合理布局,提高空间利用率,开阔且随意实现各空间的布局,充分享受生活所带来的情调。

荣光崴廉公馆户型点评

亮点一:户型方正,科学布局

户型设计方正,既符合人体工程学,又大大提升空间利用率。整体全明设计,通风采光俱佳。空间布局方正实用,功能设置紧凑合理。

亮点二:阳台、餐厅、客厅连通布局

入门即是餐厅,南面即是客厅,宽敞明亮,可以打造阔绰的会客空间,客厅带观景阳台,并且与餐厅成一直线,满足基本人居习惯。

亮点三:四室朝南 阳关风景皆宜

客厅和两个卧室均朝南,厨房和卫生间所连接的生活阳台也朝南,阳关充足,面向园林一字排开,足不出户即可私享自然。

推荐理由:

1、注重人性化、智能化和环保低碳的健康型人居环境,针对西北沙尘气候,专门研发窗式新风系统,实现室内新鲜空气24持续更新。

2、绿色科技住宅:窗式新风系统、可视对讲系统、指纹密码锁、静音排水管、智能梯控系统、外墙保温系统等等

3、学府房,周边有万里幼儿园、大地幼儿园;万里小学、兰飞小学,其中万里小学拿上合同就可以上;中学有东方中学、兰飞57中等,诸多名校环伺,足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4、40%的高绿化,2万㎡的英伦风情商业街崴廉小镇,三栋地标级超高层以及1.5万的商业体组成。其中A、C两栋为约248米和233米的摩天LOFT公寓,B栋则是由超5A甲级写字楼和5星级酒店组成的277米摩天大厦。

5、北临北环路,南临建安路,东接学府路,西靠万新北路。

效果图

荣光·崴廉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安宁区
户型二居室(107.00㎡)三居室(135.00㎡)二居室(104.00㎡)收房时间2018年年底开盘时间2017下半年开盘

动态:荣光·崴廉公馆2#、5#楼正在诚意登记中,预计下半年开盘。2#、5#楼工程进度最快,2#楼层高43层,5#楼层高42层,目前2#楼建至20多层,5#楼建至30多层,预计明年年底交房。此次推出104、107㎡灵动两房,133、135㎡奢阔三房共4款经典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涛

    兰州荣光崴廉公馆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交通出行真的很方便。产权是70年的,住宅大产权,水电费民用的便宜,使用年限有保障

2020-11-24 09:43:5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的地段很不错,交通特别方便,环境也不错我喜欢啦!生活配套应有尽有,现在像这种配套的楼盘真没几个。

2020-11-11 12:05:2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