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办公自住两相宜 创意SOHO产品开启生活新篇章

来源:房天下 2017-08-07 10:25:00

[摘要] SOHO——Small office(and) Home office,直译就是在家庭室、小型室的意思,实际上就是自由职业或自由职业者的意思。

本文导航

 SOHO——Small office(and) Home office,直译就是在家庭室、小型室的意思,实际上就是自由职业或自由职业者的意思。作为楼宇概念,soho楼宇正是为此类人士设计,将任意开间、智能化网络系统等写字楼概念引入居住领域,利用位置及居家室的潮流塑造出一个兼具两种功能的楼宇。互联技术的迅猛发展带来了新SOHO的概念应运而生。“自由”――新SOHO理念与人们通常理解的SOHO群体不同,新SOHO一族突出的特征就是变“在家”为“自由”,他们可以自由选择地点,室、飞机上、咖啡馆里,任何场所都可以成为新SOHO一族的工作地点。

兰州楼市近几年发展迅猛,新产品也是层出不穷,作为一种新型的办公居家新模式,SOHO产品的出现也为广大的投资客们提供了新得选择,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产品样式新颖可随意组合是SOHO新产品的亮点,也可将办公居家融为一体,开启心的商务模式,因此,SOHO产品的出现很受投资客们的青睐,低总价的投入也让他们更加如鱼得水。

今天,房小二给大家盘点了兰州楼市的三个拥有SOHO产品的楼盘,具体详情请查看下文详解。

 

推荐理由:

1、项目的地理位置忧,位于五泉山底下,民主西路主干道旁,交通方便,四通八达,到主城各区的公共交通都比较方便。

2、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及中国中铁)携手打造,运用创意SOHO的设计风格,以小户型为主,还有商铺,既弥补了房价高投入大的短板,又可集居住、商业为一体,可以自住也可以办公投资等。

3、距离主城繁华商圈比较近,周边有东方红广场商圈、南关十字商圈、西关十字商圈等,各商圈发展的也比较成熟,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4、主城区人口密集,消费群体多。项目建有商业部分,未来的潜在消费人群多。

动态:兰州SOHO预计8月13日开盘,有32-79㎡户型、156㎡整层办公、50-617㎡商铺,可致电咨询。

效果图

兰州SOHO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城关区城中心
户型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9月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8月13日整体开盘

容积率:8.00

绿化率:20.00

项目简介:兰州SOHO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369.4㎡,总建筑面积约6万㎡,其中1-6层为临街商业,总面积约13817.65万㎡,产品类型是50-617㎡的黄金旺铺。7-29层为纯正SOHO产品,总面积约36270.31万㎡,产品类型分为32-79㎡创意SOHO户型和整层约1576.97㎡办公空间,地下为2层立体车库。兰州SOHO项目开发商为甘肃逸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及中国中铁)携手打造,2016年4月1日开工,2019年交付使用。兰州SOHO项目总户数共计702套,其中SOHO为621套、商业81套。 兰州SOHO项目由双世界500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联袂打造,处于位于城关区的铁路局商圈,民主西路蓝宝石酒店东侧,项目北临民主西路,与东方红广场相接,便于休闲;南边与和政路、火车站西路相连,风景秀丽的五泉山公园就屹立在项目南侧,项目西侧可南关、西关,项目东边就是铁路局大十字,众所 铁路局铁路局是老兰州老城区的繁华商圈之一,民百大厦,龙马灯饰城等老商业都集中在这里。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线路:乘坐126路、149路、144路、140路、k102路、31路、106路公交车到时代灯饰城站下车,步行50米左右到达项目售楼处。自驾:沿民主西路行驶至时代灯饰城附近可到项目地。

 

 推荐阅读:

 8月不可错过的看房团亮点,好盘接踵报名速速~

热盘捡漏清盘价挺优惠 再不抢就真的没有了

买房不像买白菜 接地气好盘推荐

楼盘接轨未来 科技智能住宅PK绿色生态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分化感觉很不错,行人、车辆安排的很安全,我觉得安全系数非常的重要,很符合我的预期公交车线路有点少,特别是赶着早晚高峰期。有个车会好点。然并卵,我没有车。

2020-11-18 10:50:2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现在这个价格应该差不多了吧小区比较独立,周边没什么小区

2020-11-05 13:11:3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