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爱在七夕 缘定绿地 绿地智慧金融城相亲大会浪漫开启

来源:房天下 2017-08-26 21:44:00

[摘要] 目前在售产品绿地智慧金融城· 大境88-127㎡ 新品、235-369㎡英伦亲湖别墅目前仅剩20席,36-46㎡精装 公寓主力套价22万起,恭迎各位莅临品鉴!

七夕将至,情意渐浓,整个城市都弥漫着一股爱的浪漫气息。如此美好的节日,你为ta准备了什么惊喜?鲜花、巧克力还是烛光晚餐?绿地智慧金融城为你准备了别样的浪漫大礼!在这里找到真爱,共同感受生活的幸福与多彩!8月26日,由绿地智慧金融城主办,世纪佳缘网承办的“浪漫七夕,爱在绿地”相亲大会在绿地乐和城温情开启。

活动当日,绿地智慧金融城营销 化身为浪漫的殿堂,相亲大会现场也已经准备了种类繁多的爱心甜点。在浪漫的氛围下,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们纷纷填写缘分卡,有帮闺蜜找男朋友的,也有父母帮儿子找媳妇的,更有一些寻找老伴儿的老年人,大家抱着同样的目的都希望在这里找寻到自己的真爱。

活动正式开始后,现场人气爆棚,主持人为到场嘉宾介绍了活动流程以及牵手成功的各种诱人大礼。绿地智慧金融城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项目介绍,让很多购房者更加了解绿地智慧金融城的配套、交通以及产品。在随后的有奖问答中,到场嘉宾们跃跃欲试,上台回答问题。

此外,活动现在还设置了“离开地球表面”、“爱情伸手拍”、“桃花朵朵开”、“幸福模拟购房夺宝”、“扑克情缘”、“爱情大告白”等互动游戏环节。通过有趣而刺激的游戏互动,让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让更多有情人牵手成眷属。

在活动现场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绵软的甜点侵染间,寄语着绿地智慧金融城对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 美好的祝愿。

一房在手 虐尽天下单身狗

都说人生唯美食不可辜负,在房小二看来,人生唯爱情与爱巢不可辜负。虽然爱情与房子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房子就像是两个人爱情的港湾。相亲成功在绿地买套房,虐尽天下单身狗,从此走向人生巅峰。

借助此次相亲大会,更多市民们了解了新区的发展成果,对绿地智慧金融城有了更多了解。活动结束后,很多市民要求参观绿地智慧金融城小区、样板间。

绿地智慧金融城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超过460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集兰州市金融 、国际会议 、大型购物 、影视 、会展 、星级酒店、文化娱乐、国际化物业管理服务 、 生态居住 为一体的国际大型城市综合体。从2013年6月在兰州新区奠基开建至今,通过4年时间的执着耕耘和历练,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初显繁华大城的王者之气。

目前在售产品绿地智慧金融城· 大境88-127㎡ 新品、235-369㎡英伦亲湖别墅目前仅剩20席,36-46㎡精装 公寓主力套价22万起,恭迎各位莅临品鉴!

品鉴地址:兰州新区环湖东路绿地智慧金融城营销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8013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