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星耀金城 璀璨盛启 西港星汇国际营销 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08-27 13:58:00

[摘要] 8月27日,西港星汇国际营销 盛大开放!上午10:40分,开放仪式在一场精彩的水鼓舞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随着揭幕仪式盛大开始,象征着西港星汇国际营销 正式开放。

8月27日,西港星汇国际营销 盛大开放!西港星汇国际作为西部机场在兰州的 项目,自面市以来便备受金城市民的广泛关注,成为全城期待的品质楼盘之一。

上午10:40分,开放仪式在一场精彩的水鼓舞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随着揭幕仪式盛大开始,象征着西港星汇国际营销 正式开放。

西部机场,深耕航空服务领域近二十载,斩获众多荣誉,成就坚实品牌影响力。作为航空服务行业领袖力量,西部机场于2001年开拓房地产领域,16年来倾力打造了西港雅苑、西港商务 、西港汉中时代公馆、西港国际大厦、榆林锦天城、西港兰池郡等十数个航空地产项目。现首进兰州开发综合体项目,以航空领域的高规格、高标准,为兰州力献生活头等舱——西港星汇国际。

西港星汇国际占位安宁 人居核心板块,众多大型社区坐落于此,而且兰州新CBD——安宁 商务区,享受新CBD繁华配套带来的利好。

西港星汇国际引进航空管家式物业服务,示范兰州人居头等舱至上服务标准。航空专属管家服务,植入36个魔鬼服务细节,以全方位、多维度的服务体系,引领兰州尊崇生活新风向。

航空精工品质 钜制兰州生活样板

西港星汇国际传承西部机场铸造精品的开发理念,实施 产品战略,秉承航空高标准,严苛执行精细化运作准则,由内至外保障产品质量。不论建筑设计、工程施工、建筑用材,还是产品定位、产品功能等各个层面都苛求细致,旨在为业主营造一处舒适、惬意的居住环境。

西港星汇国际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为业主精造一处独具一格、舒适宜居的全龄化健康生活园林,细致入微考虑业主多种生活需求。多重生态植物屏障,保障每一次呼吸新鲜舒爽;航空主题乐园、宠物乐园、阳光泛会所、全龄健身园、户外课堂、植物科普园,让欢乐愉悦充满每一个角落;无障碍夜光跑道,让夜跑成为心灵的惬意漫步;栓狗、婴儿车泊车位设计,周到细节考量,彰显人性化尺度。

西港星汇国际,安宁新楼盘,航空精工品质社区;全明经典户型,大师团队潜心雕琢。兰州生活头等舱,尊享会员即将全城招募。

VIP热线:0931-7676666

营销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兰州海关西侧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