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今日你爱理不理 明日的保利理想城让你高攀不起

来源:房天下 2017-09-20 10:31:00

[摘要] 一个楼盘从规划到建设再到成熟,房价也会相应的正比例攀升,如今保利理想城正是站在房价攀升的起点,错过了将真的高攀不起。

不可否认,刚需购房往往更看重价位低、户型小。但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后,人们买房则更注重居住品质和生活便利。这个时候,楼盘周边的配套是否齐全、交通是否便利就显得越发重要,然而配套齐全生活便利的楼盘价格却高攀不起,新楼盘的未来规划的优劣势也就成了看房选房过程中不可忽略的环节,我们在对一处住宅没有多少了解时,楼盘规划往往会给我们 直观的感受,楼盘规划对于房屋的利润有很大的影响。另外,楼盘规划直接会影响到居住的舒适度,一个规划合理的楼盘往往居住起来更舒适方便。

明日 来了让你高攀不起

但是说到规划,不少购房者还是觉得长时间的等待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各种货不对版,顾虑很多……然而品牌开发商“嗅觉敏感”进驻拿地往往都是跟着 的规划走,保利地产正是看中三滩板块的 ,试想三年前三滩区域的房价仅在4000左右,三年后破万的楼盘层出不穷,一个楼盘从规划到建设再到成熟,房价也会相应的正比例攀升,如今保利理想城正是站在房价攀升的起点,错过了将真的高攀不起。

明日 来了让你高攀不起

城心逐步西移,三滩地区占据了兰州楼市的话题热榜。2017年,兰州市规划了210项基础设施,总投 资300亿,三滩 就占去一半!近几年,商业金融 、会展、文化体育 、市级 办公 等不断落地,一大批商业综合体、住宅,市政,兰州CBD在此大方光彩!

保利理想城占尽天时地利,更 一号线(深安大桥南站),所带来的 更加无可比拟。

一动,房价会涨多少?有媒体报道,北京 5号线开通的20天内,沿线房价平均每平方米涨了2367元。 的开通对沿线房价的影响可谓立竿见影。

“ 一动, 万两”,这话虽然夸张了一点,但也从一定程度上说明了 在带动沿线房产 中的作用。根据对近年来数据调查发现, 通车后,房价仍会继续上涨,很少会出现下跌的情况。下面可以通过各大城市 通车的后房价变化更清楚的了解这一现象:

从这些城市的实际情况来看,购买“ ”确实是一个不错的 选择,学术研究也给出结论, 正式通车后,房价的上涨比例一般在10%左右。其中, “首末站”的 空间会更大。

推荐理由:

1、处于西固、安宁与七里河三区交界地带,坐拥三区 配套资源,享黄河风情线;不难看出保利拿地更看重的是未来 ,不管是 还是自住更能看到价值取向……

2、 上盖,位于在建 一号线深安大桥南站, 预计2018年年底通车运营,出家门就是 口,东往西来,便捷畅通,解决了兰州出行交通堵塞这一弊病,环保又健康。

3、社区的建设规划,除了底商,很少有自带商业的,也造成居民们生活的不便,但是,保利•理想城勇于走出条框,20000平米商业的规划,让你有缤纷活力的时光,运动趴、美食荟,时尚购,生活的每一步,都星光熠熠。

4、黄河风情一览无余,为兰州居民打造的河景房,让居住更舒适。

5、建面约80-150㎡优良设计户型,客户选择性大,二期还将推出精装系列

6、配建品牌幼儿园,同时打造风情商业街。保利·理想城根据总体规划设计要求,项目社区采用围合式布局,充分阔宽楼宇间距,为客户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理想城”。

效果图

保利·理想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七里河区
户型三居室(135.00㎡)二居室(85.00㎡)三居室(95.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年底全部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9月9日二期10#开盘

动态: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9.9日已开盘,85—150㎡精装公馆全城热销中,首付分期8万起,均价11000元/㎡,黄河南岸、 口、轻奢公馆,定义兰州公馆生活。

交通图

交通状况:

公交:乘坐26路、43路、68路、50路、77路、80路、127路、136路、K102路等9条公交线路,坐车在一汽大众庞大站下车后沿深安大桥步行至南侧桥头即可到达。

自驾路线:城关方向:沿南滨河中路向西行至深安大桥南侧即到;安宁方向:经深安路上深安大桥直行即到;西固方向:沿西固东路东行至福利东路交界处,向北行驶至深安大桥南即到;七里河方向:西津路向西至福利东路交界向北行驶至深安大桥南即到。

推荐阅读:

购买精装房纠纷多 买房时一定要注意3点

金九新货来袭!多热盘激烈角逐备货玩转兰州楼市

2017房产有嘻哈战报:人气榜、口碑榜领先top10出炉!

黄河南岸再添河景豪宅 保利·理想城二期外滩公馆评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附近的银行有: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农村信用合作社,存取款相对便捷,出门不必带太多现金;毛坯房省了很多对方装修的矛盾

2020-08-11 09:08:1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出门就是公交站点,路线也多。70年产权更靠谱!

2020-07-28 18:15:3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