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限购促热销碧桂园城市花园开盘三房受热抢

来源:房天下 2017-09-24 16:28:00

[摘要] 9月23日,兰州新区碧桂园•城市花园8号楼99.63平50套房源开盘,现场百余人客户选房,现场抢房气氛火爆,给不限购区域——兰州新区点燃销售热潮。

9月23日,兰州新区碧桂园•城市花园8号楼99.63平50套房源开盘,现场百余人客户选房,现场抢房气氛火爆,给不限购区域——兰州新区点燃销售热潮。

一大早很多客户就来到营销中心等待今日开盘,到访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次有序进行排队签到,大家自取着售楼部准备的可口的冷餐和热饮,在售楼部相互分享着选择碧桂园城市花园的原因,一片祥和氛围。

上午十点,在主持人的开场致谢之后,开盘正式拉开序幕,根据客户的自持筹号有支持人按序叫号,先后进入验筹区进行审核资料,每位客户只可携带一位亲友进入选房区进行选房。

经过一个紧张有序的选房,新推房源基本售罄,客户们为自己选到中意房源而个个面带笑容。

此外,为了答谢客户一直以来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活动现场还为选房客户准备了多重大奖,让准业主们感受到了碧桂园城市花园深深的诚意。此外,所有认购客户均可以凭认购资料均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本次开盘推售的全新三房,科学合理的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全明采光。一梯两户,纯板三房,三面朝南,赠送私家电梯厅,大赠送面积公摊,更有大飘窗亲近自然,生活动静合理分区,安享舒适生活。

碧桂园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前三甲,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企业,成立二十年多来一直以初心、匠心、良心“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房子”,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始终不变的奋斗目标。

碧桂园城市花园作为碧桂园集团在兰州新区的精工力作,项目位于新区中轴线的地段,处在城市功能服务区和生态休闲区的中间位置,北接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与新区管委会、市民广场、国际酒店、医院、成为新区城市核心中轴线。南居生态休闲区核心位置,新区3号规划湖,周边5500亩的湿地公园,6000亩西北影视基地、华腾高尔夫球场百亩果岭公园,形成兰州的生态休闲宜居地,是置业于兰州新区的购房者置业。

选择一所房子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社区环境是我们居住品质的最直观展现。碧桂园城市花园40%的超高绿化率,多种名贵树种北纬36度全冠移植, 再加上小区内的蜿蜒绿道和叠水景观,保证了园区内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目之所及皆为美好。

碧桂园物业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一直以来坚持为业主用心、细心、真心服务,居住在碧桂园城市花园里,无论是公共环境的运营维护还是社区的安全 保障;无论是突然情况的紧急处理还是日常生活遇到的小麻烦,碧桂园物业都能随时服务,保证居家生活的舒适安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