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启动2018届校招,空中宣讲会引百万人瞩目

来源:房天下 2017-10-12 17:10:00

[摘要] “企业的领先其核心是人才的领先,人才领先才能支持企业持续的领先”,10月10日晚8点30分,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以一场全球空中宣讲会正式开启了2018届超级“碧业生”的校园招聘。

“企业的领先其核心是人才的领先,人才领先才能支持企业持续的领先”,10月10日晚8点30分,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以一场全球空中宣讲会正式开启了2018届超级“碧业生”的校园招聘。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彭志斌等高管团队和9名新老“碧业生”参与空宣,点击量突破266万。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碧桂园今年在原有校招品牌“碧业生”的基础上进行品牌的重磅升级,推出超级“碧业生”,匹配更具竞争力的福利和薪酬,抢夺塔尖人才。

“碧桂园能够敢于给你一些你从来不敢想象的机会,它愿意用试错的成本去换你的成长,这是我自己从内心觉得很感动的事情”,“90后”的张玢岩是2012届的“碧业生”,不到25岁便被任命为福建区域人力负责人,“看到这个组织在自己和大家的努力下一步一步地发展,这种成就感真的是无可比拟的。”

碧桂园2007年正式启动校园招聘,2010年推出“碧业生”品牌,寓意“碧桂园未来事业发展的生力军”。2013年“碧业生”正式成为国家注册商标。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彭志斌谈道,“迄今已有近百名校招毕业生担任项目公司总经理以上的岗位,包括一位集团副总裁和六位区域总裁。六位区域总裁所在区域的年销售额已超千亿,他们对公司的发展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近年,碧桂园发展尤其抢眼,今年前8月合同销售达到3807亿元,同比增长112%,名列行业,并且迈入了财富世界500强和BrandFinance全球品牌200强。“碧业生发展计划”是碧桂园集团自2010年起在应届毕业生招聘和培养上的一次革命性突破,成材率高达90%。2017年,碧桂园推出2018届超级“碧业生”校招计划,“超级”意在选拨学业和能力出类拔萃的应届生,匹配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及领先行业的人才加速培养计划,将“与众不同”的毕业生打造为卓越职业经理人。当前,碧桂园正在各地落地校招宣讲会,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兰州、成都等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