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州房价是涨是跌?未来走势看准这几个信号灯

来源:房天下 2017-10-26 09:13:00

[摘要] 2017年全国楼市可谓是风起云涌,在上半年楼市成交量持续上涨的背景下,各地大至一线城市,小至四线城市持续出台了限购政策。对于楼市的调控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至今全国已有100多个城市加入限购限售的大军。

本文导航

2017年楼市可谓是风起云涌,在上半年楼市成交量持续上涨的背景下,各地大至一线城市,小至四线城市持续出台了限购政策。对于楼市的调控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至今已有100多个城市加入限购限售的大军。

兰州四大区均已加入限购行列,但整体趋势较为平稳。而作为“金九银十”的传统楼市营销旺季,一线城市成交量稍有下跌趋势,兰州9月新建住宅也是,同环比都有下跌,在大趋势下,有不少购房者开始担忧,兰州未来的房价走势是涨是跌?

接下来的房价会跌吗?说实话房小二也不知道。没人敢断言未来的房价定是涨或跌,许多楼市甚至一天一个价。别急,教大家学会看市场上影响房价的几大信号灯。

1.未来该城市人口,包括流动人口,呈流入式还是流出式,正增长还是负增长,因为有人口就有住房需求。

2.该地区土地供应和需求的关系,如果市场上房源太多,势必会难以卖掉,房价就能得到控制或下跌。若市场供需仍较为紧张,则房价下跌则为缪谈。

3.看许多大开发商的走势,“最精明不过开发商”若许多开发商觊觎当地市场,不断有开发商以拿地、并购进入市场,市场仍存为激烈的竞争。

4.政府救市,从政策角度看,房价真下调的时候就是政策开始放松的时候。过去10几年,任何调控政策都是有效的,所以只要楼市还在调控,是信贷调控还在继续,房价就没有真的大跌。从目前的情况看,去年“930”新政之后陆续推出的一大波限购限贷政策,也给2017年的楼市政策定了一个大方向,既然还在“限”,又怎么可能“跌”。

综上,依房小二之见,兰州市场仍旧处于“健康状态”,但购房者购房仍需谨慎,选一些配套齐全、地段较好或者区域发展日新月异的准没错。

推荐理由:

1、十大绿色科技创新系统:从绿色墙,到安全智能,到24新风置换等,多项科技全新为业主打造健康理想家;

2、三大醇熟配套乐享人生:(1)、坐拥几大商圈,费家营商圈、康桥国际、培黎广场;(2)、生活配套齐全,近邻兰飞医院、万里医院等,周边有工商、农业等多家银行;(3)、独具自然景观优势,西侧植物园,安宁滑雪场;

3、名校环伺,书香环绕,文教氛围浓厚:周边有万里幼儿园、大地幼儿园;万里小学、兰飞小学,其中万里小学拿上合同就可以上;中学有东方中学、兰飞57中等,足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荣光·崴廉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安宁区
户型二居室(107.00㎡)三居室(135.00㎡)二居室(104.00㎡)收房时间待定开盘时间待定

动态:荣光·崴廉公馆2#、3#、5#楼已经全部封顶,107-170㎡明星户型,满足多元需求,预计下半年开盘

容积率:2.91

绿化率:40.00

项目简介:荣光·崴廉公馆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2亩,建筑面积约67万㎡,分两期开发,项目北临北环路,南临建安路,东接学府路,西靠万新北路。一期由6幢总计24万㎡的高尚住宅崴廉公馆以及2万㎡的英伦风情商业街崴廉小镇组成,一期住宅容积率2.9%,绿化率40%。二期由三栋地标级超高层以及1.5万的商业体组成。其中A、C两栋为约248米和233米的摩天LOFT公寓,B栋则是由超5A甲级写字楼和5星级酒店组成的277米摩天大厦。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72路在安宁区武装部下车即到

物业地址:兰州安宁区费家营北侧沿万新北路至建安路右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涛

    兰州荣光崴廉公馆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交通出行真的很方便。产权是70年的,住宅大产权,水电费民用的便宜,使用年限有保障

2020-11-24 09:43:5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的地段很不错,交通特别方便,环境也不错我喜欢啦!生活配套应有尽有,现在像这种配套的楼盘真没几个。

2020-11-11 12:05:2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