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富集团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争当行业典范》专题会

来源:房天下 2017-11-13 17:48:00

[摘要] 近日,在甘肃省 参事、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先生的部署下,华富集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华富集团党支部及管理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行业典范”专题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盛会,是全党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在华富集团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

近日,在甘肃省 参事、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先生的部署下,华富集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华富集团党支部及管理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行业典范”专题会议。

会议由华富集团党支部书记、华富集团 总监胡春兰女士主持。她谈到: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社会各界反响热烈,报告凝聚了全党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决心,对报告所涉及的十四个方面,谋划了我们要做什么、怎么做、怎么做的更好?这让我们感到无比振奋和激动,十九大不仅是总结过去,更是谋划未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的动员和谋划大会,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为华富集团全体党员及全体员工,如何在大政方针的指导下做的更好?如何抓住政策和市场机遇?实现非公经济更大的发展,是需要我们进一步探讨和研究的问题。

华富集团总裁马信远先生讲到,十九大报告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明确了方向,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两个阶段的宏伟规划;要求集团各公司通过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本公司产业结构,探寻出绿色、科技等发展模式,实现新形势下的新发展。

华富集团副总裁、华富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陈亮先生提到,十九大对过去进行了总结,对未来进行了规划,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良好态势。对于甘肃经济的发展,华富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身在其中义不容辞,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身的发展来促进甘肃经济的腾飞!在集团产业创新方面将继续坚持绿色、健康发展道路,结合房子是用来住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建筑科技术、互联网技术等方面的应用和实践,实现老百姓的宜居梦、健康梦!

在近2个的座谈会中,各公司党员及公司管理人员纷纷发表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深谈感想,畅想未来。大家谈到,十九的胜利召开,鼓舞人心,用厚重的使命感迎接新的历史性时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绿水青山,就是就是金山银山”是十九大对“美丽中国”的谋划,华富集团历经20多年发展,始终以“健康、绿色”绘制企业发展蓝图,综合集团各产业发展,华富开发在改善人居环境,践行健康中国梦,匠心铸就百年建筑方面,有效应用6A/MOMA建筑智能科技,创造健康、绿色、低碳的居住环境,并以“华富低碳住宅科技馆”为平台普及、推广健康住宅概念,推动全社会重视、关注住宅健康与住宅之间的关系;华富园林在南北两山绿化、健行步道建设、城市道路绿化等方面,为这座城市创造着绿色的生机;华富信息在互联网时代,打造的5A/6A智能办公环境,以及甘肃 智慧社区建设,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华富物业以“管家式”服务模式,营造和带动着和谐的邻里关系,让家更有温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