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州SOHO约50-617㎡人气旺铺 即将全城推售

来源:房天下 2017-11-15 09:40:00

[摘要] 兰州SOHO正是地处铁路局商圈,民百、工贸、锦华以及龙马灯饰城等,在过去20多年里都一直是兰州人气 旺的商业场所之一。

铁路局商圈作为主城区较老的商圈,周边居住人口密集,各种生活配套服务和公共设施配套也比较多,公共交通相对发达,生活氛围比较浓厚。和南关、西站并称为兰州三大商圈,形成三足鼎立格局。

兰州SOHO正是地处铁路局商圈,民百、工贸、锦华以及龙马灯饰城等,在过去20多年里都一直是兰州人气 旺的商业场所之一。兰州SOHO因其商住两用的产品特性带来的 与使用的双重价值、城关区核心地理位置带来地段 与成熟的周边配套、中国中铁和中国铁建两家 五百强企业承建的品质保障、铁路局商圈巨大人流产生的商业活动带动兰州SOHO的商业发展。这些 都将推动兰州SOHO项目的发展。

兰州SOHO将于11月19日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客户答谢宴,诚邀莅临!

推荐理由:

1、兰州SOHO作为房地产 项目,城关区核心的地段兰州SOHO具有保值与 的属性。兰州SOHO商业与铁路局商圈商业相互带动,从而形成的集群 ,从而凸显了兰州SOHO在该区域内的价值。

2、兰州SOHO负责施工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两家集团企业,企业及品牌均是 500强,两家企业总共获得鲁班奖、国家 工程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接近千余次。

3、SOHO具有 、使用双重价值,不仅具有改善型居住用途,还可以出租或者装修成办公室等等,用于租赁 和办公室打造。一套SOHO使用极为多元化。兰州SOHO,为 者和入驻者提供灵活、自由、弹性而新型的使用空间,满足各类经营需求。

4、兰州SOHO项目32-79㎡创意空间:对于买家来说,总价上负担要小的多具有较低的 门槛、较广的 受用面以及较低的 风险。从现在市场来看,小户型供不应求,因而也更容易出租出售。

5、兰州SOHO配套50-617㎡主力商铺依托其所在地密集的商业,大量的事、企业单位,庞大的人流所带来的财富凝聚力,成为了城关区较为难得的商铺 资源。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兰州SOHO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城关区城
户型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9月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8月13日SOHO产品开盘

动态:兰州SOHO将于11月19日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客户答谢宴,诚邀莅临。建筑面积约50-617平米人气旺铺,即将全城推售。

交通图

交通状况:

公交线路:乘坐126路、149路、144路、140路、k102路、31路、106路公交车到时代灯饰城站下车,步行50米左右到达项目售楼处。

自驾:沿民主西路行驶至时代灯饰城 可到项目地。

推荐阅读:

话说一铺养三代 兰州在售抢手商铺直击

双十一优惠不下架 买房福利再延续

2017兰州预售证追踪 截止11月10日55盘获78证

你还别不信 5字头起的佳房好盘兰州还真的有几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分化感觉很不错,行人、车辆安排的很安全,我觉得安全系数非常的重要,很符合我的预期公交车线路有点少,特别是赶着早晚高峰期。有个车会好点。然并卵,我没有车。

2020-11-18 10:50:2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现在这个价格应该差不多了吧小区比较独立,周边没什么小区

2020-11-05 13:11:3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