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主城生活 北岸新居 怡景新苑二期诚意登记

来源:房天下 2017-11-15 13:09:00

[摘要] 有着“北岸新居、山水怡情”之美誉的怡景新苑,位于佛慈大街中段,距离 2000米,是兰州天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盐场大规划核心区域,倾力打造的一处大型原生态住宅项目。

有着“北岸新居、山水怡情”之美誉的怡景新苑,位于佛慈大街中段,距离 2000米,是兰州天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盐场大规划核心区域,倾力打造的一处大型原生态住宅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由14栋多层、小高层和高层组成。其中一期10栋楼9万平方米住宅已于2012年全部交付入住,100%的入住率得到了业主及社区的肯定和赞扬。二期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包括4栋高层住宅(11#、12#、13#、14#楼)和幼儿园一所。11#、12#楼于2015年建成交付使用。

正在加紧建设中的13#、14#楼,总建筑面积54687.33平方米,住宅400余套,总高34层,层高2.9米,开间4.2米,地下为智能机械立体双层车库。两梯四户布局,面积从94到110平方米,两室两厅一卫、三室两厅一卫的中小户型,室内布局合理,功能区域明显,户型方正实用,巧妙的设计能使每个房间能够通风、见到阳光,带有落地观景大阳台设计的客厅,采用飘窗式设计的主卧,使室内空间得以延伸。光纤入户,壁挂炉分户供热。视频监控、智能安防,可视门禁对讲,专职保安出入登记等全方位智能化安保系统确保每位业主安全舒适的生活。

怡景新苑二期,秉承一期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贯彻以人为本的朴实思维,在户型结构布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依据地形小区的园林绿化更具立体感,并遵循阳光、生态、环保、健康、休闲设计理念,将建筑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使小区清新自然。项目二期13#、14#楼预计2019年年中交房

兰州 已将黄河北一带规划成为兰州市的又一个区域性 ,庙滩子商务、盐场会展 等,重点发展金融、会展、商务、中介、地产、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形成北城区现代服务 。而位于这一核心区域的大环境大配套和大型生活设施等整体配套日益完善,得天独厚的地缘 已成为购房者瞩目的焦点。

怡景新苑坐落于兰州市黄河北绿化带上,西侧为峰峦叠翠的五一山森林公园、白塔山公园和正在建设的儿童公园,向南仅1000米就是旖旎美丽的黄河风情线(北滨河路),在其一公里的范围内,马拉松公园、市民广场、绿色公园、水车博览园、老年公园等景点左右环伺。这里与兰州市 繁华的区域隔河相望,穿过元通大桥便是兰州 街——张掖路步行街。楼下还有正在建设的S417规划路将九州和通渭路的距离进一步拉近,途径项目的8路,22路,74路,12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连接城市的各个区域。周边各大小区林立,配套设施 完善,大沙坪 ,兰州十中,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康泰医院, 定点菜市场等在周围1000米内,这就是真正的“主城生活区、北岸新居所”。

实力房企 铸就城市之魂

兰州天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多年的健康发展,目前已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酒店、餐饮、物业服务、商贸等多业态多元化发展的综合型实业集团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