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理想城•悦城|三房生活,各有各精彩

来源:房天下 2017-12-07 17:24:00

[摘要] 有一种幸福,是装得下三代同堂的幸福;有一种欢乐,是装得下二胎时代的欢乐;有一种风景,叫目之所及皆风景;有一种生活,是要够大才从容!

有一种幸福,是装得下三代同堂的幸福;有一种欢乐,是装得下二胎时代的欢乐;有一种风景,叫目之所及皆风景;有一种生活,是要够大才从容!近些年,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加之二胎政策正式实施,大户型房源越来越吃香!要住的够爽,房子当然得宽敞,可市面上大户型房源参差不齐,要么小开发商投入没保障,要么交通不便利,要么户型不合理,要么配套不齐全…那么到底有没有无可挑剔的大房子呢?当然,保利理想城•悦城好三房,容得下所有的幸福和欢乐,而且品质上乘,配套优渥。

以建面约135㎡的大三房为例,该户型设计在细节上非常人性化。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宽阔客厅,绰观景阳台,只为匹配居者的非凡气度;南北双阳台、卧室大飘窗设计,三面采光,阳光如瀑流泻,畅享室外臻美园林,气度中见非凡,舒适中见真章;衣帽间、独立卫生间、风情飘窗,阔绰主人生活空间,成就从容生活,立足大宅宽境,更懂居者心境。

一间客厅,能够给予生活的往往超出想象,它是家人团聚一堂的欢乐园,更是接待客人的主要场所。客厅与餐厅融为一体,告别压抑感,彰显主人的品位与气度。

厨房面宽和进深恰到好处,给热衷于弄厨之乐的你一个大展身手的舞台。与之相连的功能阳台,具备收纳空间,可置放杂物。亦或是改造为休闲吧,为下厨生活增添不少生活情调。

从餐厅、客厅等公共活动区域到卧室、书房等私人休息区域,再到厨房、卫生间、阳台等生活辅助区等,功能分区完善。大面宽客厅、朗阔南卧、套房式主卧、观景大阳台……保利理想城•悦城以更宽的居住尺度,谨献气宇轩昂的名仕生活。

给家庭中的每个成员以独立的空间,是健康的家庭交往方式中的重要一环。大三房的设计,轻松分配老人与孩子的生活空间。主卧与次卧保持相对独立的距离,显得非常人性化。主卧独立卫浴设计,预留充足的收纳储物空间,妥帖地照顾主人起居生活各个层面,亦保护了主人在家庭中需要独处的二人世界。

漫长的人生路上,我们始终在追求一次又一次的进阶,而生命也随着升级而越发圆满,于是对轻松惬意、放松自如的生活状态更加渴望。拥有一处家族私享的空间,匹配梦想见证幸福,兰州保利理想城•悦城始终在努力,建筑面积约115、135㎡兰州好三房,敬献进阶的人生!

可以舒适三房,何必蜗居两室?无论是二人世界、新添一宝还是三代同堂,保利理想城•悦城兰州好三房,总能给爱更多空间,装得下你所有的期待与梦想。保利理想城•悦城紧邻地铁一号线,20套特价房源双十二钜惠新推,每个80后,都有一套保利三房,火爆热销中。抢房热线:283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