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州唐源香泉怎么样 均价 户型全介绍

来源:房天下 2017-12-19 10:02:00

[摘要] 唐源香泉的房子怎么样, 房价会涨么?主打户型是什么?交通是否便利?周边配套怎么样?纯干货贴,进来看看全知道!

唐源香泉400-890-0000 转 845861

唐源香泉价格: 均价6500.00元/平方米

简    介:唐源香泉位于兰州的后花园临洮县,临洮县古称狄道,具有优厚的历史人文环境,地处丝绸之路的要道,更是 出示过红头文件,要重点发展的区域。 临洮县近年来相继荣获”中国民间艺术之乡””中华诗词之乡””中国花木之乡””中国花卉之乡””双拥模范县””彩陶之乡”等等美誉。 整个区域随着 大力支持下,加速发展,以经济来说16年整个区域的GDP比15年增长了8% 而我们公司精心研究并选址在黄河一级支流...

CFZM294.jpg" style="margin:5px 0;overflow:hidden;cursor:pointer;">

唐源香泉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650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临洮县临洮县
收房时间 开发商 开盘时间
户型
二居室(153.03㎡) 二居室(155.29㎡) 二居室(153.03㎡)

唐源香泉户型图

住宅A、B 153.03㎡ 2室2厅1卫" src="http://img11.soufunimg.com/house/2017_10/25/M0B/13/80/ChCE4FnwWVSIHhWUAAHLJBB5Rw0AA0FcwPj7RcAAcs8719.jpg" style="margin:5px 0;overflow:hidden;cursor:pointer;">
唐源香泉花园住宅A、B 153.03㎡ 2室2厅1卫户型图

唐源香泉周边配套

  

唐源香泉交通状况

  项目位于洮河与三岔河的交汇处临洮县的 ,整个交通网络是十分便捷的。
  整个项目与老城区之间横跨5座大桥,事项了本区域5公里5座桥的便捷出行;分别是项目南北两侧,各一座洮河大桥,以及项目 近的三滩大桥, 出资建设的 亚高原训练基地前的人行桥,和我们项目斥资1060万精心打造了一条人行悬索桥——唐源桥,方便社区人群步行出入.夜间散步赏河赏月等需求,完工后将是临洮县 标志性地标建筑。
  还有就是2019年开工建设的兰汉高铁,兰汉高铁是丝绸之路的交通纽带,全长433公里途径2省5市2区9县。预计2023年建成,建成后更会加速带动整个临洮县的经济发展。更方便了唐源香泉的业主出行,去往各个地方。
唐源香泉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