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第七次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房天下 2018-01-02 17:15:00

[摘要] 为进一步深 习 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探讨新时代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集体土地建设保障性住房及城市更新等房地产住房制度改革政策和推进规划.

为进一步深 习 经济工作会议和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探讨新时代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集体土地建设保障性住房及城市更新等房地产住房制度改革政策和推进规划,汇报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2017年工作暨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第七次会长(扩大)会议于2017年12月29日召开。

甘肃省 参事、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柴绍豪,原甘肃省工商联巡视员张勇,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商会顾问、兰州交通大学住房研究所所长、兰州群英策划公司董事长刘义,甘肃省 参事、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甘肃万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万智,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副会长、兰雅实业集团董事长宋艾芳,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副会长、甘肃伊真集团董事长张国军,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执行会长单位、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甘肃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副会长、兰州海鸿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段鸿奇,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副会长、甘肃忠恒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房忠,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张斌,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 理事长、商会副会长、甘肃华利实业集团董事长李忠鑫,兰州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商会副会长、甘肃中集实业集团董事长周启涛,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玛雅长略 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锦章,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兰州凯地集团董事长李晓龙、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甘肃嘉盛集团董事长赵多明,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胡春兰。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执行会长单位、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甘肃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副会长、兰州海鸿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段鸿奇

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 理事长、商会副会长、甘肃华利实业集团董事长李忠鑫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副会长、甘肃忠恒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房忠

兰州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商会副会长、甘肃中集实业集团董事长周启涛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商会顾问、兰州交通大学住房研究所所长、兰州群英策划公司董事长刘义

参加会议的还有甘肃陇鑫集团、兰州亚太集团、甘肃时代置业、甘肃永坤置业等副会长单位代表,以及铭帝铝业等常务理事单位的代表。

商会副秘书长邓敏主持了会议。

会上, 陈万智会长全面、详细地分享了全联房地产商会2017年会的会议精神,对全联房地产商会名誉会长聂梅生“新时代房地产业的重塑”、国务院发展研究 所长李佐军“十九大后的经济发展”等主题演讲内容以及国内地产领袖企业家对城市更新、大健康产业、智慧社区、大数据、互联网科技、企业家精神等等方面的观点进行了重点讲述。十九大后经济增长先探底后反弹,价格走势平稳,结构继续优化,经济增长功能加速转化,经济泡沫和风险加速排除,经济增长短时间内总体偏紧。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甘肃万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万智

 新时代的房地产,进入新一轮房改,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售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房地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由拉动 转为内需消费;土地供给制度由招拍挂改为多渠道,农地入市政策突破;土地财政房地产税即将进入立法阶段;房地产金融宽松、高 时代已经结束。

面对新时代,企业应积极转换思维,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出发,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抓住城市更新、智慧社区、互联网、数字经济以及绿色环保产业等方面的新机遇。通过陈会长的分享,大家对房地产的整体态势、发展方向、科技产品的打造、企业家精神的树立等方面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未来充满信心。

胡春兰秘书长汇报了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2017年工作总结,并提交了商会2018年部署安排的思路供会议讨论完善。2017年,商会在积极研究政策、调研市场、加强学习、倡导推进健康住宅建设、创新合作模式等方面做了不懈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18年商会将积极发挥在市场经济发展中“三位一体”的作用,学习研究国家租购并举、多渠道供给的相关配套政策;尽快制定健康住宅标准和体系;加强数字经济在地产行业的应用;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参与大型城市棚户区改造;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建言献策等方面开展工作,为行业发展提升和企业升级转型做好服务。

在交流环节,企业家们针对住房需求侧改革、金融去 、集体土地建保障房以及特色小镇、养老产业、城市改造更新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政策,积极转变思维,顺应时代变化,寻求新的发展机遇。随着金融政策的减弱,直接融资大门基本关闭,企业发展压力越来越大。在新的形势下,在甘企业一定要抱团取暖、创新抢先、整合共享,才能赢得更大、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陈启建会长讲到,随着城镇化率的推进,中国房地产还有10—15年的高速发展期。但房地产已经从“量变”向“质变”发展,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革命已经完全颠覆了传统模式,企业一定要不断学习,研究消费需求,在产品品质上下功夫,完善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商会也将在2018年上半年邀请 、省级的节能 、医疗 等,成立技术标准委员会,制定健康住宅的标准和规范,建设更多适合人居的美好生活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