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高性价比 楼盘大推荐

来源:房天下 2018-01-10 10:15:00

[摘要] 其实买房,不单单只有价格是首位要考虑的因素,还有周边配套、环境、位置等等。所以 的住房是不是真的存在呢?

本文导航

在房价高涨的今天,如何选择到一套自己满意的住房成为越来越多购房子面对的主要问题!房价参差不齐,选择也多种多样!买房是不是真的那么难?其实买房,不单单只有价格是首位要考虑的因素,还有周边配套、环境、位置等等。所以 的住房是不是真的存在呢?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高性价比 好楼盘,让您买房不犹豫,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推荐理由:

 1、休闲方面,项目坐落在美丽的二号湖东畔,环湖而建,西邻湿地公园景观带,东侧防护绿化带,南面远眺高尔夫球场,茶余饭后,小区居民漫步于其中俨然置身于一座大花园中,抛去生活中的不快,感受大自然的美。

2、购物方面,绿地还将在新区打造 滨湖风情商业街,以及占地4万方的大型城市商业乐和城,预期可以满足绿地近十万业主的生活消费及购物需求。现已入驻20多家国内 商业品牌,生活也可以如此 。

3、在医疗方面,项目周边医院环伺,甘肃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兰州民生医院等 医院已经入驻,并且项目自身配有社区卫生服务 ,广大业主可随时享受便捷的 医疗护理服务。

4、大亮点——联手名校, 体系完善

(1)幼儿园:绿地智慧金融城引进的吉的堡幼儿园,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品牌,已于2016年9月盛大开园;

(2) :兰州新区 位于绿地智慧金融城东半部分中,四周被绿地项目包围,已于2017年8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汇集了 的 资源,一流的师资队伍,先进的 设备和理想的管理团队,是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乐园,更是学生和家长选择 的理想 。

(3) :绿地斥巨资引入陇上名校兰州一中,完善新区 体系。兰州一中绿地实验 ,在硬件设施、软件设施以及师资力量上,都成为高标准、超一流的的 样板工程,绿地兰州一中已于今年9月份招生开学,业主可以尽享 的 资源。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绿地智慧金融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区
户型三居室(127.00㎡)三居室(110.00㎡)二居室(88.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M地块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10月25日三期14#15#17#开盘

动态:绿地智慧金融城首付7.8万起,买88——127㎡ 优居上绿地兰州一中,460万方醇熟一生大城,4800元起/平米不限购。

容积率:1.49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绿地智慧金融城是由 500强绿地集团 300亿开发,总建筑面积超460万方大盘,将建设成为集兰州的金融 、国际会议 、大型购物 、会展 、星级酒店、文化娱乐、国际化物业管理服务 、 生态居住 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以 城市居住为代表,结合全系丰富业态,完善城市生活功能,将全面提升兰州居住形象、购物形象、金融形象、商务形象、城市形象。

交通图

交通状况:

公共交通:火车站坐601于兰州新区绿地公交站,步行可达;大润发坐603于瑞玲国际站下车,同站坐5路公交至新区绿地公交站,步行可达。西站坐602至中川镇站,选择新区出租或公交1号线至环湖东路,步行可达。

兰州车站或兰州西站乘坐城际铁路至中川机场,坐5路、3路至新区绿地公交站。自驾路线:通过东快道(由兰州皋兰县忠和至秦王川)、西通廊(连接新区与西固、安宁的城市快速路)到达兰州新区,自纬一路与经十二路十字路口左转,行驶至环湖东路到达项目地。

推荐阅读:

兰州楼市限购松绑 可能源于地方财政压力

2017中国楼市十大关键词 带给2018年的置业者何种启示?

新年新政 九州区域今日取消限购

2017年买房看政策 2018年买房看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庞小慧

    兰州绿地智慧金融城楼盘置业顾问

  • 贾秉德

    兰州绿地智慧金融城楼盘置业顾问

  • 徐鹏广

    兰州绿地智慧金融城楼盘置业顾问

  • 米卫东

    兰州绿地智慧金融城楼盘置业顾问

  • 谈国成

    兰州绿地智慧金融城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品牌开发商,房子质量很好,户型设计也合理毛坯交付,省了很多对方装修的矛盾

2021-05-16 19:25: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周边有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新区总部、中国农业银行新区总部,存钱取钱很方便周边小区不多,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展起来。

2021-05-02 20:29:1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