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龄 全优户型 绿地智慧金融城"匠心质造"城市居住范本

来源:房天下 2018-01-10 15:22:00

[摘要] 在多伦多有这样一句名言:好 等于好住区。加拿大人对孩子的 重视,在选择 地产时也格外慎重,对他们来说,买 更强调地理位置,只有 和其他配套设施,并且交通便利的地方,才称得上是好住区

在多伦多有这样一句名言:好 等于好住区。加拿大人对孩子的 重视,在选择 地产时也格外慎重,对他们来说,买 更强调地理位置,只有 和其他配套设施,并且交通便利的地方,才称得上是好住区。

所以,一个拥有 资源的成熟社区,既能让孩子接受更卓越的 ,又能为家人节省不少的时间和精力,一举多得。在我国古代,也有着“昔孟母,择邻处”这样的不断追求良好学习环境的例子,孟母为了给孩子 的 ,不惜数次搬家换房。

而在 资源稀缺的今天,不是让孩子,选择一处赢在起跑线,更要让孩子生在终点,高品质的 资源,成了无数家长眼中的“制胜法宝”!

之所以人人对 的 资源趋之若鹜,主要是拥有 的 资源的住区比其他社区有其独特的 :

1、能够享受重点 的 资源。而这作为 的特性也就成为了 主要的关注点。

2、楼盘项目本身也具有较好配套资源。买房置业即使是出于对 位置的青睐,也要考虑到楼盘的生活配套,而 在这方面往往也有不俗的表现。

3、 具有较大的 。相对普通商品住宅而言, 房价较高,但其 空间也较大,即使是当前这般的楼市低迷期, 的成交量和租赁量也能够保持较为稳定的状态,作为 来说是很值得考虑的。

全龄段名校    助力孩子美好未来

兰州新区绿地智慧金融城是 500强绿地集团倾力打造,为促进新区 事业的发展,不断引进。除了 建设兰州一中,绿地智慧金融城还引入了吉的堡国际双语幼儿园,目前 均已全部开学招生。另外,西北 的儿童职业体验 平台——蓝天城,也已签约乐和城并开业运营, 项目的兰州新区 已经开学。可以说,从幼儿园到高中,绿地智慧金融城为业主打造了15年全年龄段的 港,足以全方位满足业主的 需求

吉的堡绿地幼儿园

吉的堡绿地幼儿园以一流的办园条件, 的师资队伍,规范的保教工作,服务兰州新区,服务业主,服务孩子,让孩子在吉的堡绿地幼儿园得到人生的 份成长礼物。作为来自台湾的 品牌,吉的堡有20多年的 研究、实践经验。吉的堡绿地幼儿园以“快乐学习、有效引导,站在孩子的高度看 ”为办园理念,在 过程中寓教于乐,给小朋友一个快乐的学前 时光。吉的堡绿地幼儿园配套的有幼儿烘焙室、午睡室、科技发现室、 娱教设备、电脑学习室、洗漱室等配套;户外有组合式大型玩具,一切均按照国际化幼儿园标准设置,幼儿园还有着一支优良的教师队伍!他们为每个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学前 提供优好的环境。

兰州新区 位于绿地智慧金融城东侧,建设规模36个 班,用地面积113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25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楼、综合楼、艺术楼、报告厅、职工宿舍及餐厅、门卫室及警卫室、体育场、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和配套的围墙、绿化、管网等附属设施,计划总 27328万元。已于2017年秋竣工并招生投入使用。

兰州新区 ,汇集了 的 资源,一流的师资队伍,先进的 设备和理想的管理团队,是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乐园,更是学生和家长选择 的理想 。

兰州一中绿地实验

作为兰州极具 度和示范性的百年名校,兰州一中在全省众多高中遥遥领先。自创立以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无以计数的高等人才,也获得了多项荣誉,毫无疑问是学生、家长心目中真正的重点名校、高等 。

兰州一中绿地实验 ,是由绿地集团 4亿元,联手兰州一中共同为新区打造的精品 。自规划建设以来,始终以“硬件设备一流、师资力量一流、 管理一流”的标准建设,本着与兰州一中本部“一个协议、两个校区、三个统一”的原则,坚持课程统一、师资统一、管理统一,在省 厅的领导和兰州新区各级 的大力支持下,立志办成现代化、高质量、有特色的兰州一中 。兰州一中绿地实验 已于2017年8月30日开学。

全优奢阔户型 诠释舒居新尺度

绿地智慧金融城 大境倾心打造 优宅,建面约88-127㎡两室三室户型,全明通透,充分保证采光通风,奢配超大阳台,让四季美景悉数尽揽,以舒适为首要理念,让每个房间都尽享宽敞。

绿地智慧金融城阔景舒居,让生活更显品质与舒适。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全方位景观,愉悦心情,与每一位家人即时分享,经典设计,布局考究,巧妙实用,精心营造空间阔度,自在生活尽情享受。

绿地集团秉承建筑理想人居的理念,依托 和 空间户型,打造出现代人文品质居所,重新定义完美生活!兰州新区在绿地集团的积极带动下,新的繁华 将由此形成!大城生活,雏形已现!

目前,绿地智慧金融城 大境正在火热销售中,88-127平米全系户型, 兰州一中绿地实验 ,让每一个孩子都赢在起跑线上!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013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