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理想升级,保利·理想城·悦城新年理想等你发现

来源:房天下 2018-01-13 06:16:00

[摘要] 理想升级,保利·理想城·悦城全系新品加推,建面约85㎡精装两房,建面约92-132㎡精奢大三房,建面约152㎡四房,第五代全生命周期产品。

自2014年,保利地产正式进驻甘肃兰州,四载三盘,布局大西北,完成了最后一块拼图。今年,是保利甘肃的战略升级之年,保利·理想城·悦城,正是保利地产精心打造的第五代居住产品的代表,注入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可以说是保利献给兰州的又一经典力作!

保利·理想城升级兰州生活,迈向中国一线之列,一线地铁占据三滩区域焦点,未来价值洼地;一线全龄配套,满足孩子,青年,老人,全家人的不同需求;一线央企,全球79城精华所致,浓缩于兰州理想领地。当人们意识到时间对于生活的珍贵,尤其是地铁,像一线城市和准一线城市一样,大型社区商业+电商成为消费成为主流,足不出户或者下楼即享。

保利地产

理想升级,保利·理想城·悦城全系新品加推,建面约85㎡精装两房,建面约92-132㎡精奢大三房,建面约152㎡四房,第五代全生命周期产品。商铺惠减15万,额外再享98折,更有老带新99折,业主认购再享99折;到访即赠价值50元新年福包,成交即有机会抽取奔驰车使用权;另有年货节火爆兰州!

 

效果图

保利·理想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七里河区
户型三居室(95.00㎡)三居室(115.00㎡)三居室(135.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年底全部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11月17日悦城加推

动态:保利理想城·锦街人气锦铺11.25已日开盘,20-110㎡临街金铺交1万享开盘总价直减5万,保利理想城·悦城建面115㎡、135㎡全能三房,全城火爆认筹中,交1万抵2万,河景精装均价11000元/㎡。

实景图

容积率:3.00

绿化率:30.00

交通图

交通状况:

公交:乘坐26路、43路、68路、50路、77路、80路、127路、136路、K102路等9条公交线路,坐车在一汽大众庞大站下车后沿深安大桥步行至南侧桥头即可到达。

 自驾路线:城关方向:沿南滨河中路向西行至深安大桥南侧即到;安宁方向:经深安路上深安大桥直行即到;西固方向:沿西固东路东行至福利东路交界处,向北行驶至深安大桥南即到;七里河方向:西津路向西至福利东路交界向北行驶至深安大桥南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附近的银行有: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农村信用合作社,存取款相对便捷,出门不必带太多现金;毛坯房省了很多对方装修的矛盾

2020-08-11 09:08:1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出门就是公交站点,路线也多。70年产权更靠谱!

2020-07-28 18:15:3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