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鉴·未见之境 鼎泰·中汇广场全新升级样板间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1-17 09:38:00

[摘要] 1月16日上午,鼎泰·中汇广场全新升级样板间盛大开放,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全新升级精致户型再次揭开神秘面纱。近百位意向客户莅临现场,共同见证鼎泰·中汇广场跃层LOFT优装公寓的超凡魅力!

1月16日上午,鼎泰·中汇广场全新升级样板间盛大开放,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全新升级精致户型再次揭开神秘面纱。近百位意向客户莅临现场,共同见证鼎泰·中汇广场跃层LOFT优装公寓的超凡魅力!

活动开始前,鼎泰·中汇广场营销中心早已布置一新,工作人员还悉心准备了精美的甜点冷餐。活动以微信签到送随手礼开场,寓意旺财生福的小狗造型吉祥物煞是惹人喜爱,精彩纷呈的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参与其中。

随后由项目置业顾问对项目具体情况和此次样板间升级作了大致讲解,鼎泰中汇广场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兰州海关向南50米。正在建设的地铁1号线“迎门滩站”位于项目东出口,与其无缝接驳。是集精装公寓、loft写字楼、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16000㎡,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0543㎡。鼎泰·中汇广场作为兰州市的一个城市综合体,凭借着宜商宜居功能多变且交通便利等众多优势,获得了兰州市民的认可与青睐,销售不断刷新高。鼎泰·中汇广场就雄踞于安宁这片城市未来发展的金融科教休闲中心之地,项目占据银滩黄河大桥北岸,幸福生活近在咫尺。

接着,样板间设计师作为此次样板间升级的灵魂人物,也对设计初衷和设计风格进行解读,尤其是针对小户型的收纳功能的提升方面,做了很多改变和突破,巧妙处理利用了楼梯下方空间和玄关等位置,部分户型还在楼梯下隔离出小巧的储藏空间,用来堆放闲置物品,节省空间。

此次鼎泰·中汇广场样板间升级版正式开放,让许多意向客户们激动不已,更多的选择随之而来的是吸引来更多意向客户。样板间开放现场,工作人员对样板间的参观人数做出合理安排,整个样板间开放活动井然有序。客户们纷纷对样板间精致的户型和精美的室内设计发出啧啧赞叹。参加了活动的客户吴先生表示:“鼎泰·中汇广场无论从区位还是户型来看都有很大的实用性和潜力,自己一定要买一套。”

高大、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全方位组合的艺术性布局,简约大气的风格和格局,都是此次样板间升级的亮点所在,不仅可做为居室,基于其多功能性的户型特点,只要你想,还能装修布置为成前卫时尚的独立工作室。

不同空间不同设计,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打造高品质高配套,高功能的新生活方式。正是鼎泰·中汇广场正在做的事。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鼎泰·中汇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安宁区
户型一居室(60.42㎡)一居室(59.18㎡)一居室(58.47㎡)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年10月10日LOFT开盘

 

容积率:3.80

绿化率:30.00

开盘时间:2017年10月10日LOFT开盘

 

交通状况:公交路线: 1.乘坐18路公交车至海关站下车,即可达到项目地。 2.乘坐156路公交至海关站下车,即可到达项目地。轨道交通:在建地铁一号线,海关站下车即到。自驾路线: 1.沿北滨河西路,行驶至通达街与北滨河路交汇处,沿通达街向北行驶至阳光怡园小区北侧,即可看到项目。 2.沿万新南路行驶至银安路十字,向西行驶至富强路与通达街十字,即可看到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颉力健

    兰州鼎泰中汇广场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满眼都是绿色,还有很多公共娱乐设施,垃圾站很干净,这样的小区环境谁能不爱?

2020-09-29 11:37:0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户型都比较方正,住着舒服!距离其他小区比较远,稍微有点偏。

2020-09-15 15:53:2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