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让爱携手共创辉煌 陇亨小区新年答谢会成功举办

来源:房天下 2018-02-05 10:45:00

[摘要] 2018年2月3日,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的陇亨小区迎来了一场盛大的新年答谢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兴高采烈的欢聚一堂。

云返房地产新年答谢会圆满举行。2月3日,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的陇亨小区迎来了一场盛大的新年答谢会。这已经是陇亨小区连续三年举办“新年答谢业主”的活动,新老业主欢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云返房地产(甘肃)有限公司是集“互联网+金融+地产”于一体的国内房地产全链条创新综合服务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国家解决“清库去存”的社会难题,立足新经济理论,服务房地产业全链条。以“购房分红”的创新商业模式,从根部解决了开发商资金回流的难题,同时有效的缓解了消费者的购房、租房的压力。自从陇亨小区携手云返房地产(甘肃)有限公司,不到半年的时间,陇亨小区的住宅已全部售完。通过云返地产模式购买陇亨小区房子的业主们,每天享受购房分红,供房无忧,置业轻松!

2017年云返房地产(甘肃)有限公司已在甘肃签约30亿的房地产项目销售大单,分布甘肃各地县,如:兰州市的陇亨小区、酒泉市金塔县的天庆锦苑、玉门市的合顺苑、张掖市的奇正嘉苑等。2018年,随着云返汽车、云返旅游、云返票务、云商珠宝、云智硬件等20多个云付通实业集团子平台陆续在甘肃区域内的落地,将全面推动云返地产业务的全面爆发。

云返房地产就是帮助更多的人实现置业梦,联合所有云付通实业集团旗下子平台、合伙人、商家及云粉力量,拥抱房地产上下游产业公司,整合资源,携手并进全面接入云返地产创新模式,普惠广大消费者,达成共赢 。 1月29日,在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云粉服务中心举办的主题为"聚能量 创辉煌"的首届云付通集团甘肃合伙人大会也如期举行,云付通集团甘肃省督导、云返房地产(甘肃)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建设先生,云粉管理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刘海兵先生,以及来自甘肃省各个区域的合伙人、各子平台领导人代表、商家和云粉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云返房地产(甘肃)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建设先生表示:“云付通的2018注定是一个大跨步发展的一年,同时也面临困难与挑战的一年,我们一定要系统化的学习和重新认识云付通,紧跟云付通集团战略,全面积极推进市场,团结所有云粉家人,奋力拼搏,将我们甘肃市场做大做强,并结合实际,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为云付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力争在2018取得辉煌的业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