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组团赴迪拜进行 商务考察

来源:房天下 2018-04-24 10:54:00

[摘要] 近日,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组团赴迪拜进行2018年会系列房地产及商业项目商务考察活动,寻求合作机遇。

迪拜是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是阿联酋人口 多的城市,中东 富裕的城市,更是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 ,被称为中东北非地区的"贸易之都"。人口3000多万,占地面积4114平方公里。迪拜是近几年新兴的地产 城市,房屋租金 高达8%以上,位居 。

近日,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组团赴迪拜进行2018年会系列房地产及商业项目商务考察活动,寻求合作机遇。考察团由甘肃省 参事、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兰州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带队,参加考察的有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甘肃万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万智,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甘肃省民族企业联合商会名誉会长、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甘肃省甘肃伊真集团董事长张国军,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华富集团 总监胡春兰,甘肃久鼎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王玉芳,定西蓝天房地产公司董事长王玉兰,兰州华富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陈亮,甘肃晋瑞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朱秉晏等。

应迪拜 大豪宅开发公司、第二大房地产开发公司——DAMAC(达马克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邀请,考察团一行与DAMAC进行了商务交流,了解DAMAC公司的开发理念。DAMAC公司总裁HANY•HUSSEIN对迪拜房地产及公司做了详细介绍。目前迪拜土地 权、房屋产权无年限限制,房地产市场年 率在5%以上。商品房每平方米均价在3万—3.5万元人民币,房地产开发贷款年利率为4.5%。由于建筑设计风格迥异,品质优良,所以项目建设周期长时间成本高。中国是迪拜的 大贸易伙伴,迪拜发展规划与 “一带一路” 契合,中国公民赴迪拜直接免签,可有效地促进了两国双边贸易以及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在迪拜购买住房,就享有 居住权和国家福利。

 DAMAC公司与全球 品公司及大型 企业进行合作并开发项目,如:FENDI(芬迪)、VERSACE(范思哲)、特朗普高尔夫场社区等六大企业开发项目,连接迪拜不同城市,以酒店、住宅公寓为主。已开发建成和正在开发的项目共计47个,遍布城市的各个 区域。本次考察亮点之一,是将车库与主人的住房设在同一层,可直接将私家车通过电梯运输停在家门口,极大地方便了出行,让生活更便捷、更舒适、更人性化,大大提升了住房者的生活品质,以及尊贵感,也是对居住理念的创新。

考察团先后参观DAMAC公司的奢华项目以及芬迪高塔建筑、哈利法塔、亚特兰蒂斯酒店、帆船酒店、阿布扎比清真大寺等 著名建筑,风格迥异的设计风格、美轮美奂的楼体亮化都彰显出高品质、舒适惬意的尊贵生活,令参观者眼界大开、赞叹不及、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开拓创新,变革理念,以跨越性思维方式将 的建筑风格和独特的设计理念融合并打造具有生命力、有温度的城市地标,建设富有特色的百年建筑,让城市充满活力。

与DAMAC公司交流座谈

DAMAC公司销售总监莫超雄介绍项目情况

DAMAC公司建筑

DAMAC公司办公大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