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精工建筑,东湖广场荣获MIDAS 2018建筑大奖

来源:房天下 2018-08-08 14:27:00

[摘要] 8月2日至3日,MIDAS 2018 第三届建筑用户年会·上海站在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举行,东湖广场项目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领先的施工技术和优越的建筑品质荣获MIDAS建筑大奖。

MIDAS建筑用户年会是世界建筑业界规模、层次、影响深远的专业技术会议,被广大工程师誉为土木结构技术领域的“奥斯卡”盛会。8月2日至3日,MIDAS 2018 第三届建筑用户年会·上海站在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举行。会中,东湖广场项目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领先的施工技术和优越的建筑品质荣获MIDAS建筑大奖。

上海超高层地标式摩天大楼—上海中心、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体体育馆——鸟巢、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国家大剧院等建筑设计都是MIDAS应用的建筑作品。华利集团应用MIDAS结构,以比肩国际一线建筑的设计水准,礼献一座东湖广场,让兰州站上世界建筑的舞台。  

1556年,段家滩人段续让架"兰州水车"矗立在了黄河水畔;2017年,东湖广场在水车发源地-段家滩跨越、重生。30年前,东湖宾馆的落成,开启了兰州早期商务时代;东部综合批发市场的建成使用,让半个兰州的富豪圈层在此发家;30年后,东湖广场在这块天赐的财富上崛起,必将掀起一股新的财富热潮,再次造富兰州。

东湖广场择址段家滩,锻造城市泛艺术体验综合体,并将室内主题文创商业街、回廊式艺术天街等体验式商业业态融入,旨在让千年文脉浸润的段家滩艺术文化得到复兴和延续,形成如北京“侨福芳草地”、“上海K11”般的艺术化商业地标。同时,东湖广场在门前绿植广场及艺术天街等产品的细节中都加入水车等代表兰州的文化元素,就是为了让城市的水车文化得到传承,同时增强城市文化自信。

项目地地块形状基本为直角三角形形状。为此,东湖广场整体规划设计因地制宜,成三角形布局,锐角两端分别为东湖开元名都酒店和智能5A艺术甲级写字楼,中间为泛艺术体验MALL主入口。酒店和甲写主入口都远离商业MALL主入口,优越的布局方式,使得酒店区、甲写办公区及商业MALL各功能互不干扰,又可以通过内部有机结合,保障项目酒店、办公及商业用户的舒适性、便捷性。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东湖广场项目建筑施工整体采用了韩国 POSCO 集团的 MIDAS 结构分析软件。项目超高层部分采用了新型杂交结构体系,运用 MIDAS 软件进行了可行性和合理性的详细分析研究,在整体施工过程中,运用目前在国际前沿的建筑施工工艺,以5D可视化交底技术,通过建立BIM信息化模型,解决施工难点、复杂建筑结构;采用超高层综合体高精度测量技术,利用精密仪器保证其各项设备安装精度;以互联网+智能建造技术,辅助虚拟现实技术更好地在建筑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中应用,东湖广场一座真正实现绿色建筑、环保建筑、现代智能建筑的综合体。

随着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中国经济的重心正在西移,作为西部重镇的兰州,国际化步伐也越来越快,更多的品牌企业来此寻求更好的发展。随着这些企业的入驻,不少与之相匹配的商业、商务配套应运而生,东湖广场便是其中之一。

东湖广场,作为170多米的城东商务标杆,打造集聚5A智能写字楼、体验商业Mall及五星级酒店为一体的综合体产品,以国际化的标准为兰州设计一张城市新名片。东湖广场5A甲级写字楼,拥有超一流的办公环境,4.1米层高,11.7米超大距,轻松开启大尺度办公体验。12部高速电梯上下穿行,汇聚门禁、智能识别、智能车位、完备安全设施等高端智能设备;同时,项目引进全球知名的国际物管服务,以国际级商务办公标准,充分满足兰州商务办公需求。

古语云:“煞费匠心者,必然神工天巧,备出天造。”东湖广场的建造就是这样,华利集团,秉承“让建筑更安全”的初心,执着于“做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的态度,恪守工程质量,秉承匠心之道,坚守工匠精神,以国际化建筑高标准的要求,以精细化的管理水平,兰州献上新的建筑精品与城市封面!

东湖广场400-890-0000 转 843400

推荐理由:

效果图

东湖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50 区域商圈 城关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东湖广场CGV影院,规划8个大厅,单座投入2万元左右。东湖广场引进鼎龙健身,将打造带室内游泳池的健身场所。东湖广场智能5A艺术甲写秉承泛艺术体验综合体之上的艺术基因,在保持国际超5A甲级写字楼软硬件的基础上,依托综合体回廊式艺术天街、1500㎡空中花园、艺术化空中美术馆/观景层、11.7米星级艺术大堂、4.1米阔绰层高等内容,开启商务新时代。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对于一个二线城市的尾巴来讲,这个价格太高,比有些一线城市都高,从不到一万到二万多,不知道你们是想瓦钱还是觉得这边人有钱,周围环境,堵车,路窄,左面加油站,右旁边一条臭水沟,后面张苏滩市场,东湖车站斜对面还有一个市政单位的小房子,很丑很难看,目前来说配套设施没有多少,就看楼外打的广告牌,入驻的商品,品牌也一般,价格综合来讲不符合这个价位

2020-07-13 10:26:39 wap 回复(0) (1)

这个地段很好了,期待东湖广场能让东部换新颜。每天都能看见他们动工的情况,确实挺期待的。

2017-08-07 11:26:0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