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石·豪布斯卡二期珍园首开 卓越品质 领航金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8-13 14:52:00

[摘要] 8月12日在甘肃大剧院,兰石·豪布斯卡二期珍园喜迎开盘,二期珍园首开以逾80%的解筹率引爆全城,“住有所居,居有所安,安居乐业”,又一次以实力印证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

 (8月12日兰石·豪布斯卡二期珍园开盘盛典在甘肃大剧院隆重启幕 )

载誉盛启 再续辉煌

8月12日在甘肃大剧院,兰石·豪布斯卡二期珍园喜迎开盘,上午7:00大剧院外便早已车辆云集,无数意欲安居金城、入住兰石的“准业主”们有序排队进行签到、观赏表演、选房、成功认购。兰石·豪布斯卡二期珍园首开以逾80%的解筹率引爆全城,“住有所居,居有所安,安居乐业”,又一次以实力印证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

邻里共聚 快乐购房

活动内场更是人头攒动座无虚席,9时28分,伴随兰州兰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向辉及副总经理李元中为舞狮的挥毫点睛,开盘盛典便正式启幕,首轮选房唱号即刻开始。所有参与选房的客户有序进入选房区,内心的激动在成功选房后转后为喜欢新居的欣喜!

(兰州兰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向辉宣布开盘盛典正式开始)

精彩节目轮番上阵  嗨翻全场

一边是选房区的热火朝天,一边是等待区的歌舞演绎,气势磅礴的雷战鼓作为开场舞开启盛典,灵动喜庆的舞狮承启更多精彩,婉转悠扬的小提琴演奏,一弦一音跳动的音符,将醇美大境随跃然呈上,火热激情的桑巴舞,舞步随着铿锵有力的节奏狂热舒展……现场各类演绎节目轮番助阵将气氛一路推高,其中穿插的两轮抽奖环节更是将内场气氛引爆。

全系配套  为热销加速

解筹率逾80%!二期珍园首开续创大捷斩获佳绩,更得利于兰石·豪布斯卡项目本身过硬的实力。兰石·豪布斯卡盘踞兰州中心地脉,几十条公交站点环伺更享有地铁一号线中心换乘站;早教标杆品牌北京洪恩幼儿园西北首进连入三园,一所初高中连读名校即将落位;项目享三大醇熟商圈,同时自带48万方体验式商业配套,餐饮、娱乐、休闲举步皆享繁华;双生态公园加配,1公里内省中医、省妇幼等多所三甲医院环伺,更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以傲人战果成就今日开盘热销之势,背后便是过硬产品的实力支撑,二期珍园此次开盘所推每栋楼都经严谨的前期研磨考究,楼栋规划上,间距科学合理错落有致,保证每间房都有景观入户;项目内部路网通畅出行随心;园林植被每一株精心优植,穿行实现一步一景;社区商业繁华缤纷,生活所需下楼即得;户型格局方正,动线简明,更是城市精英不二尊邸,居于此即犒赏人生。

众望所归再续辉煌,兰石·豪布斯卡二期珍园不负一城所爱,更致谢每一位业主所选。兰石地产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精耕每寸土地,以匠心诠释完美人居,同时承担国企对社会的责任,让城市生活更趋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