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民热恋,金玉良缘”相亲会在兰州碧桂园成功举办

来源:房天下 2017-11-12 06:28:00

[摘要] 11月11日下午14:30分,“全民热恋,金玉良缘”相亲会在兰州碧桂园营销 前广场正式启动。报名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齐聚一堂,寻找自己心仪的对象。

11月11日下午14:30分,“全民热恋,金玉良缘”相亲会在兰州碧桂园营销 前广场正式启动。报名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齐聚一堂,寻找自己心仪的对象。

据了解,此次兰州碧桂园组织的“全民热恋,金玉良缘”相亲会活动分两个环节, 环节见面交流、自我介绍,第二环节单身男女们一起在舞台上进行互动小游戏。相亲会 个环节很多年轻人比较腼腆,面 甚至都不太好意思开口介绍自己。而且,很多单身男女可不只是自己来到会场,有很多家长为了给孩子共同把关,也来到了现场。不但如此,还有很多家长虽陪同孩子一同前来,但是却躲在远处。“是我给孩子报的名,但是我不想给她太多压力,我想让她自己判断,虽然比较着急把她嫁出去,但是我还是尊重她自己的选择。”在会场外,一位阿姨这样说。

此次相亲会以“狂欢双十一,一起趣脱单”为宗旨,以展示兰州碧桂园良好的社会人文环境为背景,通过“全民热恋,金玉良缘”相亲会活动,在让单身青年解决终身大事、获得幸福美满婚姻的同时,也为打造和谐兰碧、为兰州留住人才做出贡献。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生活与工作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在这样一个竞争强烈的社会环境里,一些年轻人和一些忙于事业的人士将自己的终身大事放在了事业与工作的后面,导致大龄未婚人数不断上升。

在互动环节,很多单身男女表现得没有 环节紧张,大家一起有说有笑的做游戏,赢奖品。通过在游戏过程中的互相 ,相互增进印象。

“这次相亲会我很满意,就算没有找到心仪的对象,也通过游戏结交了不少朋友,而且还赢得了一些丰厚奖品。”一位参加活动的先生这样说道。目前,兰州30岁左右的大龄青年大多数工作稳定、事业有成,同时也被婚姻问题所困扰,这也直接或间接影响他们能否留在兰州、扎根兰州,是否因为找对象的问题要回老家,所以这部分人群的择偶难题已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问题。“此次相亲会我们利用兰州碧桂园得天独厚的资源环境举办,希望能够解决单身男女的个人问题,也希望举办这样的活动将会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和社会效益。”兰州碧桂园的工作人员这样说。

2017年11月1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碧桂园60多个区域将分别举办多场“千亿平台  百城答谢”凤凰通 经纪人回馈活动。为感谢广大经纪人的热情支持,今年答谢活动奖品总额超百万元,举办场数更多,将有更多凤凰通经纪人分享推荐秘籍。

兰州碧桂园目前97-180㎡三至四居室城关双校公园洋房正在 中,交1万抵2万。目前项目毛坯均价7800元/㎡,精装均价8300元/㎡。其中青年圈儿和别墅均为毛坯,花园洋房大多为精装在售。

 兰州碧桂园项目位于城关区青白石,包兰铁路以东、大浪沟以西、北环线以北的区域,与城关主城区一河之隔,与雁滩隔河相望,所处位置为兰州 规划的拓展区域——青白石区域,交通便捷,自雁白黄河大桥开通后, 5达雁滩繁华区、15达城关核心商圈,是兰州青年的置业 。

项目地址:  城关区青白石街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207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