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 竞相臻藏 兰石·豪布斯卡二期珍园火爆 中

来源:房天下 2018-04-20 17:20:00

[摘要] 兰石·豪布斯卡二期珍园火爆 一期5079户业主,幸福入住 二期珍园94㎡-128㎡城央 美宅, 即享98折优惠

兰石·豪布斯卡,落址西客站正 ,位居兰州的几何 ,南起西津西路,北至火星街,西起石炭子沟,东至任家庄路,总建筑面积约369万平方米,总 约260亿,是集酒店、写字楼、生态公园、体验式购物、文化会展 、高尚住宅等六大地产业态于一体的 城市综合体。
兰石·豪布斯卡得天独厚的区位 ,搭载完善的配套设施,为完美的人生进阶加持,真正实现城 的生活追求。

品质进阶|一城见高下

兰石·豪布斯卡,承袭65年国之重企的精工品质,以匠心致诚心,于西站繁华腹地,集聚沉淀20年的丰富造城经验,以更细致精湛的建筑工艺、更执着的品牌匠心,打造城中之城的范本。一城划定疆域、一城界分高下,兰石·豪布斯卡的建造,将形成兰州西集 商业、卓越商务办公、品质人文居住、时尚餐饮文化、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全新格局。

便捷进阶|畅行

交通是城市得以高速发展的坚实支撑,也是城市连接未来的重要纽带。交通集汇之处,便是城市繁华的衍生。兰石·豪布斯卡,位于兰州东西交通大动脉之上,拥享高铁、 、铁路、机场高铁、城际公交、BRT快速公交等多样化的交通资源。西客站北广场与兰石·豪布斯卡“三纵三横”交通网形成多维立体交通网络,打造四通八达的交通系统,于全城高效互通 。

繁华进阶|奢享尊崇

珍园作为豪布斯卡项目 后一个建有住宅产品的地块,规划建有兰州 天幕美食block街区、一栋复合写字楼、一栋星级酒店、一栋酒店式公寓,坐拥醇熟的商业配套,于咫尺之间,繁华即享。触手可得的 资源,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多彩多姿的人生。

进阶|培育天之骄子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兰石·豪布斯卡引入了中国 的 品牌之一的洪恩 ,珍园的洪恩幼儿园已签约落实,不仅如此,兰石集团还将携手甘肃省重点名校,为业主子女的 保驾护航。人文社区、书香环境伴随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开启孩子的精彩未来。

尊崇进阶|星级礼遇

兰石·豪布斯卡御用兰石物业, 的私人管家配置,专业团队全天候服务待命。以高标准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开启业主幸福生活。

兰石·豪布斯卡
系出   匠心筑家
打造西部城中之城的标杆
成就与众不同的品质居住生活
兰石·豪布斯卡携 后一期住宅悦献金城
奢享从此开始

兰石·豪布斯卡二期珍园火爆
一期5079户业主,幸福入住
二期珍园94㎡-128㎡城央 美宅,
即享98折优惠
住宅热线:400-890-0000 转 829703

兰石·豪布斯卡智慧金街实景现铺盛大交付
西客站全临街铺王
30-500㎡臻藏现铺带租约销售
只待有眼光的生意人
招商热线:400-890-0000 转842928

兰石·豪布斯卡69万方西部一体化总部商务办公集群
城芯大势 格局已定
MINI独栋总部办公写字楼·创意loft·淘金公寓
32万钜惠,震撼首发,火爆 中
商务热线:400-890-0000 转848452

项目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6号(兰州西客站正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关
      • 七里河
      • 西固
      • 安宁
      • 红古
      • 永登
      • 榆中
      • 皋兰
      • 临洮县
      • 其他
      • 新区
      • 兰州周边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